武漢訪民虎年新希望 期許兩會為民除「三害」

作者:文/家倫 整理 發表:2010-03-04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月6日北京兩會前夕,武漢市多位訪民集體上訪,退休職工李玉琴(左)、江漢大學教授未亡人鄒桂蘭(中)、列車長張莉(右)手執標語:「北京過大年,冰火兩重天,乞討一分錢,砸亂狗貪官。」(圖)

我們是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普通老百姓,人稱「訪民」。我們都是中國土地上的「一家人」,熱愛祖國,熱愛家庭,熱愛生活,可是由於地方上濫用權利、錢權勾結、官官相護,我們自身的合法權益遭到了權利致命侵害,迫使我們今天走上舉步維艱,甚至要傾家蕩產、付出生命的維權之路。

那些製造慘劇和助紂為虐的人,都或大或小有些權利,我們原是膽小怕事、寬容不刻薄的人,知道「胳膊擰不過大腿」、「雞蛋碰石頭」這樣一些無可奈何又自欺欺人的道理。正是懷抱著對黨和國家是信任我們才千里迢迢來到北京上訪,只求給一條生路就謝天謝地了。

漢陽區梅家巷拆遷,馬秀雲弟弟馬永剛遭拆遷公司人員殺成重傷,她的狀衣左肩上一個「慘」,右肩一個「冤」字,白衣正面上寫道:「萬惡的武漢市政府暴利暴力拆遷,殘殺百姓。公安局成黑惡社會的保護傘,是日本人的翻版。」(圖)

尊敬的人大代表: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當生命失去最後果腹蔽體的保障時,我們將會做出什麼?雖然你們是別人選出的代表,毋庸置疑也都表示過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就有責任和義務反映民情、「反腐倡廉」、監督政府施政。

解決我們上訪問題不是十分複雜的法理問題,不是需要多少智商悟徹的問題,只是需要良心和正義感,對百姓的同情心以及基本實事求是的精神!反腐敗重要環節解在於解決每一個訪民的問題,對腐敗的容忍就是對良心的背叛,對腐敗漠視就是對公正的淪喪,對腐敗的投降就是對道義的拋棄!

我們殷切期待本屆人大代表不辱使命,履行人民賦予你們的職責,拯救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冤民、訪民!為了你們的下一代,請你們維護好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社會環境,留給子孫。

當然我們還是心存感激和希望,感激這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我們終於有「不平則鳴」的機會,感激那些張揚正義良知的人們,感激他們對生命的憐惜和敬重。

劉修召:15827503218
武漢市訪民:鄒桂蘭,15972226086
李玉琴:15307101830,530710183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