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震撼旅日華人(圖)

作者:李佳盈 發表:2010-03-04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佳盈採訪報導】3月4日享譽界的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埼玉川口市綜合文化中心(LILIA)舉行了首場演出。一曲曲聲樂,一幕幕場景震撼了前來觀賞神韻藝術的華人觀眾。

來自中國大陸東北地區的海藍、美藍兩姐妹被神韻的精彩表演所感染,內心的震撼不斷地溢於言表。姐姐海藍對看中囯記者說:「來日本有幾年了,以前一直都沒有來看神韻的演出。因為工作的關係沒來,挺遺憾的。這次是第一次看,真得很感動。以後每年一定都來看。」

也許是剛剛看完演出,姐姐海藍還沉浸在神韻放射的巨大光芒之中,她嫣然一笑,說道:「我覺得神韻藝術團的這些演員,雖然我不太懂中國古典舞,可是看到她們的動作都很到位,還有演出服裝色彩搭配特別好,一看眼前就一亮,非常漂亮。」

妹妹美藍來日本留學一年多。在國內時從來不看這種民族舞蹈的節目,包括春晚也是不看,對這些沒有什麼興趣。儅她鑑賞完神韻藝術之後,覺得神韻太完美了,整體感覺太好了。她對記者說:「今天看神韻,確實挺感動的。以前在國內曾經看過神韻光碟,也只是看了看開頭。今天第一次看神韻的現場演出,真好!感覺特別好!」

「就是說,整個這些歌曲呀,舞蹈呀,本身有很大的吸引力,讓我去聼,讓我去看,讓我感覺真得很好看,就是這個感覺。最喜歡苗族的那個舞蹈,還有蒙古族的舞蹈也很好看,還有那個藏族的,都很好看。」

「之前有一個節目,像戲劇化的舞蹈,就是法輪功學員被抓走的那個節目。看著看著,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我的姑姑們也煉法輪功,所以感受比較多。在國內有的親戚就很自私,但是這些姑姑,她們把我們真的當成一家人,是些很好的人。」

在神韻演出中,有一個節目是美藍所說的《擋不住神的路》,講述了這樣一個現代故事:一對母女堅持信仰‘真善忍’,即使面對生死的考驗也毫不動搖。最終,被迫害致死的母親被接引到永恆的天國世界,行惡者也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對信仰的堅貞一直是中華民族所珍視的美德,這樣的事情也發生在當今的中國。

姐姐海藍也認為:「感觸最深的就是《擋不住神的路》哦,因為我的叔叔和嬸嬸都在國內,都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抓過。所以這個節目是很真實的。我特別相信因果報應,現在不報到時候就會有報的。好人就是應該回到天堂去。」

從今日起,神韻將在日本巡迴為期兩週的演出。而與中華文化同根的日本民眾正渴望神韻將無比美好的傳統文化灑遍日本列島。人們返本歸真之心也將隨之復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