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談中國:「取締網吧」聯想

作者:林綠野 發表:2010-03-05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政協委員、陶然居飲食集團董事長嚴琦最近語出驚人:「將在這次政協會議上,提議取締所有私人網吧,改由政府統一辦公共網吧。」為什麼要這樣呢?嚴琦委員的理由是:「網吧衍生的各種社會問題,已經成了社會頑疾,針對頑疾,就應該下猛藥。」

受到嚴琦委員的啟發,我聯想到:必須取締私人餐廳,由政府統一重建「人民公社大食堂」,這個問題比網吧更容易實行政府統一經營,因為我們的黨和國家及人民都經歷過「人民公社大食堂」,不存在摸著石頭過河的問題,僅僅是重操舊業而已。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呢?我的理由是:餐廳不但衍生各種社會問題,如衛生無法保證和傳染疾病的問題。此外,餐廳還可能成為流氓、地痞和娼妓的活動場所,也可能成為「一小撮動亂分子」的串聯的場所,還可能成為美帝國主義特務接頭的場所。所以,應當提議在全國重建「人民公社大食堂」,並且立法交給國安部門統一經營。

為此,嚴琦委員的陶然居飲食集團就必須帶頭「國有化」,改名為「陶然居人民公社大食堂」,無償地轉讓給國安部門統一經營。

受到嚴琦委員的啟發,我聯想到:必須取締私人髮廊,由政府統一重建立「理髮及相關項目服務中心」。理由是:中國大陸的髮廊常常挂羊頭賣狗肉,是色情和賣淫的重要場所;這些活動還會伴隨出現非婚生的小孩,破壞了「計畫生育的國策」。所以,應當提案由政府統一重建立「理髮及相關項目服務中心」,並且立法交給各級居委會和計生委聯合經營。

受到嚴琦委員的啟發,我聯想到:必須取締個人和家庭擁有菜刀和水果刀,由居委會統一保管和使用。理由是:恐怖份子會用菜刀或水果刀進行劫機等恐怖活動,911就是一個例子。

還有許多提案,我暫時還沒有想到的,希望嚴琦委員或其它委員補充一下,在這次兩會一起提出來並獲得黨中央的通過。我相信只有這樣,我們社會主義的江山才會更加穩定。

註:《中國人談中國》的文章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