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財政局局長從縣政府大樓墜下身亡 (組圖)

發表:2010-03-06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固鎮縣固二路是當地一條較為繁華的大道。4日上午10時40分左右,位於固二路上的固鎮縣財政局辦公大樓的五樓上突然跳下一個人,此人後經搶救無效身亡。經過多方證實,跳樓人是固鎮縣財政局局長殷勇。

死者墜落點(網路圖片)

事發大樓(網路圖片)

對面居民:事發很突然

據大陸媒體報導,4日下午3時左右,在固鎮縣財政局辦公大樓前可以看到,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4個多小時,但財政局辦公大樓前仍有不少人在圍觀。

在固鎮縣財政局辦公大樓對面,一個自行車修理鋪的老人說,當天上午10時許,給財政局看門的張師傅還在他這裡修理三輪車。三輪車修理好不久,他就看見財政局辦公大樓二樓站有不少人,在砸玻璃、撬窗戶。接著,他到財政局一樓大廳一打聽,才知道有人從大樓五樓跳了下來。

「出大事了!」老人說道。

目擊者:當時就不行了

事發時,在固鎮縣財政局附近一家酒樓當服務員的小劉正好站在門口。

小劉回憶道,當時,她正在打掃衛生,突然聽到旁邊的樓傳來「砰咚」一聲,然後就聽見一個老太太說「有人跳樓了」。

小劉順聲音望去,就看到旁邊的財政局辦公大樓二樓平台上隱約有個人影。沒過一會兒,財政局辦公大樓裡出現了喧嘩聲。很快,固鎮縣120、110、119的工作人員都趕到了現場。消防官兵把財政局辦公大樓二樓的玻璃砸破後,用撬棍撬開了封閉的鐵欄杆,這才把跳樓的人救了出來。

「前後時間估計有20分鐘吧。抬出來時,那人已經不行了,臉都沒有一點血色,好嚇人!這個人我認出來了,就是俺們縣財政局的局長,天天上下班從俺們門口過的」。小劉告訴記者。

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

在距離固鎮縣財政局辦公大樓5米的地方,警方封鎖了道路。警方正在對現場進行勘察,外人不便進入。

固鎮縣財政局辦公室一位元工作人員在電話裡告訴記者,現在,整個大樓只允許財政局工作人員進入,並被要求配合警方調查。不過,就他們局長跳樓一事,這位工作人員表示不太好說。

目擊者:態度應很堅決

固鎮縣財政局辦公大樓為五層樓,從一層到四層的玻璃窗均有防盜窗防護,只有五樓的過道臨街窗戶沒有封閉。殷勇正是從五樓打開一處窗戶跳下樓,摔至二樓平臺不幸身亡的。

在場的孫姓目擊者分析說:「偏偏從五樓沒有防護的地方往下跳,看來態度非常堅決了。太可惜了!」

親人:生前一切正常

李建榮的一位叔叔回憶說,「這幾天,祿豐縣正在開兩會,3日下午李建榮在縣影劇院開完人代會後,和一起開會的一個親戚約伴回家,路上兩人還有說有笑的,回到家後李建榮還泡了杯茶給這個親戚喝。」李建榮和親戚在家裡聊天時,他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是縣政府辦來電,說叫他到縣政府開會,隨後李建榮的司機開車來接他。李建榮先到水利局拿了材料後,才去縣政府開會。
  
下午5點半,李建榮的三弟突然接到了哥哥的電話:「你等會去瞧一下媽和你嫂子吧。」說完這句話後,李建榮就挂斷了電話。接完電話後,三弟也沒多想,因為60多歲的老母親平時身體就不好,可能是哥哥想讓自己抽空回家看看吧。他怎麼也沒想到,哥哥在說完這句話沒多久後,就跳樓自殺了。
 
傍晚6點半,正在做飯的王錦英突然接到縣裡的電話,說丈夫李建榮出事了,她匆匆趕到縣政府大院後,才得知丈夫跳樓自殺了。

群眾:局長口碑不錯

從圍觀群眾的議論中,記者瞭解到,殷勇在財政局已經工作有好幾個年頭,以前在鄉鎮裡待過,沒有領導架子,平常對人比較和氣,「怪老實」的。

幾經聯繫,記者找到一位元在固鎮縣財政部門工作多年的人士。對於殷勇,這位人士表示,殷勇在縣直多個部門以及鄉鎮都有工作經歷,為人正直,口碑很好,對於他的跳樓行為,「絕對吃驚!」

在固鎮縣財政局網站上,可以瞭解到:殷勇,1963年3月出生,固鎮縣人,畢業於安徽大學數學專業,大學學歷,中共黨員。歷任固鎮縣統計局辦事員、股長;固鎮縣委組織部幹部科、青干科科員;固鎮縣統計局副局長、局長;固鎮縣楊廟鄉黨委書記;2004年5月至今任固鎮縣財政局局長、黨組書記。

李建榮出事後,公安機關立即封鎖了現場,對現場進行了勘驗。經法醫檢驗,李建榮死亡原因屬於高墜後顱腦損傷死亡,排除他殺可能。而現場目擊的群眾則看見出事前,李建榮不停地蹲下站起,好像心事重重,有人還大聲勸他,別做傻事,在李建榮墜樓時,還在排水管上抱了一下才掉下去的。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