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報:韓裔美籍維權人士遭北韓「性」刑求

發表:2010-03-06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媒體報導,為促北韓領導人金正日解散政治犯集中營,進入北韓,被關押43天後獲釋的韓裔美籍人權運動人士樸東勛,因在北韓遭受「性」酷刑而出現後遺症,已住進精神病院。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在頭版報導,「美國之音(VOA)」電臺4日專訪樸東勛(Robert Park)的精神導師班森(Jon Benson)指出,樸東勛出現恐懼時的不安症狀,就連對話也會呼吸急促,情緒很不穩定。父母和好友於上月27日將他送入加州的一家醫院。

報導指出,在南韓與樸東勛一同聲援北韓人權運動的公民團體「Pax Koreana」代表趙成來,也證實了樸東勛住院的消息。他透露,樸東勛在被押送至平壤後,曾遭受難以啟齒醜惡的「性」刑求。樸東勛曾說北韓政權比德國納粹更為惡毒。

報導指出,樸東勛去年12月25日跨越冰封的圖們江進入北韓,呼籲金正日改善北韓人權狀況。在北韓被捕關押43天後,於上月6日獲釋回美國。

樸東勛在獲釋之前接受北韓「中央通信社」採訪時曾宣稱,(北韓)保護了人權,(北韓)保障信仰自由。

南韓對北韓消息靈通人士表示,據他們瞭解,樸東勛在進入北韓後,即被警衛兵打了個半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