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巨星張東健與高索榮五月將在新羅酒店舉行婚禮

作者:張英 發表:2010-03-07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東健與高索榮(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記者張英韓國報導】韓國巨星張東健與高索榮5月2日將在新羅酒店舉行婚禮。被指為世紀超級情侶的二人最近結束了雙方相見禮程序,將結婚日期定在5月2日。過年休假期間,二人經過慎重斟酌,對婚姻問題終於得到了可喜的結果。張東健一直秘密籌備婚禮所需,對外部保持神秘感。

其間,婚紗業主們對二人的結婚消息極度關注,試圖多種潛水接觸,但是張東健與高索榮一律對此無回應,自行籌備婚禮所需的一切。張東健與高索榮是在1999年合拍電影《戀風戀歌》時相遇的,之後兩人關係漸近,幾年來一直保持著非一般的朋友關係, 2007年二人開始步入戀人關係。去年夏天,隨著張東健購買位於黑石洞的價值相當於30億元的豪華別墅,外界認為這是他們的新婚住房。

廣告界一致評價,因二人均以頂級CF演員活動活躍,深受人們的厚愛,如二人以夫婦模特形式開展活動,在好感度等多方面,將擁有最高的影響力。

張東健和高索榮都曾表示婚後仍會積極參加慈善活動。張東健作為世界食糧計畫(WFP)宣傳大使,積極參與國際救護活動。最近為幫助遭受大地震災害的海地,不但出演WFP宣傳片,個人還為災區捐贈了韓幣1億元。張東健在婚前還將以UN旗下世界食糧計畫宣傳大使身份訪問亞洲和非洲,並傳達救災物資。張東健通過演藝人服務團體一直力所能及地實踐奉獻愛心。3日張東健與演藝界同僚組成了名為「Actor’s Choice」的項目組,這個項目組計畫將愛心裝入唱片,並將發表唱片所得的收益金,捐贈予慈善事業。張東健在籌備5月份婚禮的繁忙之中,仍舊一如既往地積極參與為他人奉獻愛心的活動,受到了人們的矚目和讚譽。

高索榮對慈善活動也頗關心,她最近通過一有限頻道節目,訪問了柬埔寨金邊的孤兒機構,高索榮還希望婚後仍繼續積極開展有意義的奉獻愛心活動。

關於演藝事業,張東健計畫在婚後的6月份,出演姜帝圭導演的電影「我的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