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集》三則

作者:蘇凰 發表:2010-03-07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曇婆羅花

從空妙有此靈蕊
尊號名曰優曇婆
飛來無數仙子讚
不可思議出十濁

蓮花兒

噫!我有玉兮君有蓮。
碧游天界生此花,
豈是人間尋常誇?
玉曜之童奉尊者,
金風一裊帝王家。
寶光出神仙至寶,
仙人持此巡天涯。
諸靈月幡白蓮子,
騎坐青龍綠城下。
不以刀兵戰共工,
自是文明成玄化,
九劫最後無量生。
諸天蓮木眾香發。
噫!我有蓮兮君有玉。

夢金曇

這其實是一個奇特的印象,但在我這幾十年的生命裡常常出現,不過一般在我心裏變得純淨的時候:我莫名的來到一個滿是青草的地方,草裡仍有新鮮的露水,也有一些細小的小花,有些是紫的,有些是白的,不遠處還有彩虹,然後我進了一個林子,林子的旁邊有湖,湖水是翠藍的,然而在林子卻開滿像蓮花的植物,蓮花到處都是,但樹上也有像蓮花的蔓籐一樣的東西,顏色是胭脂水粉狀的,這裡的一切似乎很平和,說不出的清新,空氣也非常之好,我呼吸間能吸入這林子間的芬芳,後來閃過一道虹光,於是眼前出現一位美麗的頭髮很長的聖者,她身上也滿是彩色的各種裝飾——她,不知從哪來?也不知道到哪去?但我感覺對她有些熟悉。這是我一個很奇特的印象,現在也還記的它一點點彩虹的影子。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