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堂「玩性」還有高師指點?

作者:舒升 發表:2010-03-07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對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原副主席李堂堂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經中央紀委監察部審議並報中共中央、國務院批准,決定給予李堂堂雙開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新華網》2月28日)

報導說,經查,李堂堂在陝西省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其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生活腐化。

李堂堂生活腐化、「玩性」,可謂高手!多家媒體披露,李堂堂包養情婦長達12年。現已40歲的情婦原是寶雞金融系統職員,有收藏及買賣名家字畫的癖好。此情婦收藏一大堆「名」畫,那些通過李堂堂謀得批發工程、指定項目、加官晉爵者,不惜重金從她手中購得「名」畫,洗錢受賄一箭數雕,影蹤詭秘,這是貪官們中不多見的斂財創舉!據此前《華商報》!他利用職權為情婦謀取利益;利用職權插手寶雞、咸陽等地市政重大工程項目建設,為自己的弟弟李建堂等人從中牟利。李堂堂涉案資金逾400萬元,其中與情婦有關的高達120萬元。

由媒體稱,李堂堂利用情婦斂財有名師指點。2007年1月落馬的原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龐家鈺與李堂堂都在寶雞市做過市長、市委書記、副部級領導。李堂堂就是龐家鈺一手培養和提拔重用的。龐家鈺就是李堂堂的「伯樂」、「名師」,李堂堂是龐家鈺的「高徒」。他們的成長軌跡及作為有驚人的相似之處,都生活作風敗壞包養了情婦,都利用了職權為自己、為親友、為情婦斂取了不義之財。「師傅」先落馬出於過於張揚,「徒弟」斂財術達爐火純青的地步,「隱身術」屬於「自學成才」。

李堂堂如此盡情玩「性」,為什麼沒有步「師傅」後塵,能這麼多年深藏不漏呢?除官大沒人敢監督他和生活作風成「小節」無人監管外,關鍵是李堂堂善於偽裝,群眾想監督也不知情。坊間一度傳這位曾被認為是個很「有魄力,敢說敢做,愛民親民」、「低調的好幹部」,其實是一典型的「兩面人」:台上是人、正人君子,台下是鬼、玩性梟雄;台上清廉說辭滿天飛,台下斂財貪婪、腐化無度。真可謂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来源:舒升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