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請胡錦濤將全國冤民悉數活埋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3-07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在「首善之都」召開之時,就是全國的冤民進一步受苦受難之日。近日,境外中文媒體有關「公僕」如狼似虎對待冤民的報導明顯增多,許多訪民被監控被截訪被綁架被毆打……人間地獄慘不忍聞。

對於訪民們所經受的苦難,我感同身受。在赴京上訪的過程中,我夫婦倆同樣遭受過南海官方的多次綁架,也長期被當地嚴密監控,有時一天三班倒監控我夫婦倆的「公僕」會達40多人次,出門即會被「公僕」亦步亦趨跟蹤……

北京每次召開「盛會」,為應對「討厭」的冤民,所浪費的國家資源龐大到了何等程度,讓人無法想像,其防範機制從北京常投放幾十萬的安保力量,就可見一斑。暗無天日的時代,冤聲載道,偽「和諧社會」對冤民防不勝防。

「黨國不仁兮,萬民若豬狗」!「若豬狗」的民眾,人人都可能是一座隨時爆發的活火山。即便柔弱若女子若趙國莉者,也曾想「共產黨不要臉我也不要臉」,要赤身裸體衝進中南海……她戀愛了,愛上了「夢中情人胡錦濤」。

雙手沾滿了人民血淚的黨天下,在遍地是活火山面前,週而復始風聲鶴唳、劍拔弩張,早已疲態盡顯。主持正義的力量已經死去,中南海內有的只是殭屍。把憤怒的冤民們就這樣當作敵人一般嚴加提防,防到何年何月是個頭啊?

每一個冤民的背後,都有一部血淚史;每一個冤民的內心,都充滿了對執政黨的失望和怨憤;每一個冤民的身邊,都有一種悲憤的情緒在飄散……眾口一詞之下,胡錦濤和溫家寶所依附的這個政黨已經毀了,而且毀得十分徹底。

胡錦濤的「執政智慧」黔驢技窮,對人民負債纍纍,許多債務在他根本無法償還。怎麼辦呢?他苦無良策,該也苦惱萬狀吧?當他合上眼瞼時,該有黑壓壓的冤民在他腦海中憤怒地晃動吧?何止是百鬼纏身,他該也噩夢連連吧?

為給「聖上」解憂,我在2007年中秋曾給北京獻出了一個快刀斬亂麻的良策,強烈建議當局速將訪民們綁赴北京街頭斬首示眾,也許是胡錦濤覺得血流得太多,會濺污了「以人為本」牌坊的緣故,這方子在他終於還是沒有採納。

作奴隸的有義務為奴隸主分憂。我苦思冥想,終為「吾皇」尋得萬全之策了:有沒有一種既不血濺「以人為本」牌坊,又能完全賴帳,讓冤民從此絕跡的好法子呢?有的,那就是——請胡錦濤慈悲為懷,將全國的冤民悉數活埋!

或曰,這算得哪門子的慈悲為懷?算啊,已早有訪民說過:「作孽啊!他們看誰不順眼,就乾脆挖個坑把人活埋得了唄,把我們擱在這,這樣折磨我們,您說殘忍不殘忍啊?」(見《廖祖笙:北京對雪天露宿的訪民無動於衷》)

冤民之於胡錦濤們,不是「看誰不順眼」的問題,而是恨不得這個群體能夠頃刻從京城煙消雲散的問題,否則也就不會用種種歹毒的方法,對冤民一再趕盡殺絕。長痛不如短痛,活埋全國的冤民,解脫了雙方,官民將互為配合。

掩蓋與掩埋一字之差。黨國精於掩蓋事實,掩埋全國的冤民應也不存在技術上的困難,只會幹得駕輕就熟。經此一役,終於全殲了全國的冤民,在胡錦濤時代將會是何等的暢快,再也沒有鳴冤的人群了,「吾皇」終可高枕無憂。

胡錦濤時代對人民的負債纍纍,經此「偉大的戰役」,賬本上終於清零,再沒有冤民以各種方式向其討債了,偉大的黨和政府之於人民,再也沒有賴帳這一說了。曾經殺人也好,曾經搶人也罷,無不隨風飄去,又是陽光燦爛了。

也再不會有趙國莉尋找「夢中情人胡錦濤」的鬧劇發生,再沒有誰想著「共產黨不要臉我也不要臉」,要赤身裸體衝進中南海了……多好!胡錦濤早該丟下羞羞答答,殘暴就乾脆殘暴得徹底一些。請胡錦濤將全國冤民悉數活埋!

寫於2010年3月7日
---------------

廖祖笙:請將訪民們綁赴北京街頭斬首示眾

上訪作家廖祖笙鄭重建議中國首都:請將訪民們綁赴北京街頭斬首示眾!這一建議,看似荒謬絕倫,但於京城有益,於訪民有益,於「盛會」有益,也有論證的事實基礎——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是華人團圓、賞月的日子。然而,對於北京屯街塞巷的訪民而言,此「中秋佳節」沒有團圓可言,也無明月可賞。填塞他們胸間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甚至絕望——他們的心空裡,何來樽前月下、桂子飄香?有的只是殘酷現實強加給他們的一片陰霾!

那些來自大江南北的訪民們,在當地再也忍受不了酷吏昏官、狐群狗黨、劣紳惡霸對他們的欺壓和凌辱,在走投無路中奔向「首善之都」,以為在首都或能尋得公正、公平和公道,可奔走日久的結果,是悲哀地發現「首善之都」不過如此。所謂的上訪制度,玩弄的實為愚民的把戲,潦草糊弄訪民之餘,既沒有給絕大多數的訪民們解決任何實質性的問題,也大大「有礙」北京觀瞻。

多少訪民抱著希望而來,忍辱負重,苦苦哀求,寄望於京城找到「包青天」,可又有幾人確真覓得苦難之中的救星?更多的訪民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的非但不是「為人民服務」的「公僕」們替其主持公道,反而是墮落公權對他們的雪上加霜、加倍凌辱!有些訪民遭到截訪人員的殘酷毆打,有些訪民被接訪單位像踢皮球般踢來踢去,有訪民露宿街頭、三餐不繼,有訪民被抓回去後羅織罪名啷鐺入獄……上訪啊上訪,訪到頭來,驚覺暗無天日!

對太多的訪民而言,這座貌似神聖、潔淨的城池,沒有黨中央,沒有國務院,沒有中紀委,沒有公安部,沒有最高人民檢察院,沒有最高人民法院……有的只是一片沼澤地,且浩瀚無邊,哪怕你日復一日艱苦跋涉,卻總也看不到希望的曙光,總也走不到濕地的盡頭。一天奔走下來,纏繞胸間的感覺,除了心寒,還是心寒!

一句「屬地管理,分級負責,誰主管,誰負責」,玩殘、玩苦了多少訪民!倘使真能「屬地管理,分級負責,誰主管,誰負責」,那麼這京城無數的訪民又何來?丈夫在佛山「自己撞死」的羅雙紅,和家人在京城奔走得倦了,拿著某部門將其「發配」到當地的薄紙再次回到了佛山,捱到今天也依然是討不到公道,一起命案案發快兩年迄今得不到任何實質性的處理!烏雲滾滾中,欲哭無淚的又何止是羅雙紅?何止是她家中年邁的老人、年幼的兒女?

雖然早就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沒有南海官員搞不掂的事,沒有南海官員買不通的人。」但我總以為京城之內,應該還有揚眉劍出鞘式的果敢,還有為著凜然正氣拍案而起式的陽剛……但不知不覺間,我夫婦倆來北京已是一個半月了,今天的太陽和那天的太陽卻沒有什麼不一樣。看來國務院和公安部管不了廣東南海,他們根本也不把「上面」放在眼裡!翹首祈盼裡,聽不到正氣之歌的奏響,相反感受到的是邪惡勢力進一步的妄為和囂張。

去年的中秋節來臨之際,我的新浪博客(已被封刪)被人修改了密碼,一度無法更新,黑暗中刪帖的那手,也24小時不斷在我的博客裡刪帖、刪網友的留言,藉此壓制群情激憤;今年的中秋節來臨之際,我新建的3個網站又被屏蔽,雖然後來解封了其中的一個,卻時封時開……至此,我已被封刪博客3個,網站18 個(不含時封時開的那個)!一起血淋淋的虐殺學生慘案,難道就準備這樣一直倚重新聞封鎖、網上「監管」、裝聾作啞、操縱司法等等,再派些拿工資的人渣到網上「引導輿論」,就果真不了了之了嗎?

我夫婦倆親手給主席和總理寄出的幾十封同城快遞,也仍然是石沉大海,但我們將繼續寄下去,最起碼寄到這事有個初步了結為止。我們堅信總理遲早能看到我們的哀告,一個個小學生寫給總理的信能收到,我夫婦倆不停親手寄出的那許多同城快遞,沒有理由收不到。不斷向最高領導人寫信申訴,既是迫於無奈,也是這個國家莫大的悲哀。倘使國家機器均在按部就班正常運轉,這一人間慘劇早就劃上了句號,最起碼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了斷!

然而,納稅人辛辛苦苦養著的某些「公僕」,放浪形骸得已如白眼狼,一邊靠著人民的供奉養尊處優,一邊卻能凶狂扑向民眾!在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中,無恥官僚所表現出來的冷血、殘暴遠在黑社會成員之上。此事件過於血腥,在此國情下,要將其強行辦成假案、冤案,在我也不難理解,但至少也得首先讓我夫婦倆重新展開生活吧?他們居然連這都做不到!如此操作,不禁要問:這事件果真是一件簡單的刑事案嗎?我看更像是一次恐怖主義的實施!徹底毀了我的家庭我的人生,還非得置我夫婦倆於死地!風雨如晦中,是血的教訓在凝結,是噤若寒蟬,是世人一次又一次的瞠目結舌!

北京似乎管束不了廣東南海,這就令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顯得更加怪異!

制度的腐朽、工作的態度和方式等等,沒有把訪民們確真當作公民來看待,那些喜歡鶯歌燕舞、「一片祥和」的權貴們,也心浮氣躁,看不得訪民們的煩擾。於是,接訪單位的門外,截訪人員成群結隊,有的無法無天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單是這段時間,我夫婦倆就兩次親眼目睹截訪人員瘋狂毆打女訪民!北京啊,難道那些蒙冤負屈的訪民,千里迢迢來到北京,就是為了被人涼在一邊,糊弄一通,或是接受一通暴打的嗎?抓捕他們,理由果真充分嗎?於法有據嗎?合情合理嗎?

耳聞目睹的種種,不斷撞擊著我日漸沈重的心靈。對訪民,還「清理」個什麼?既然不顧百姓死活,不願為百姓主持公道,當初就該斷了訪民的念想,不該有潦草的信訪制度的存在。權貴們是爹媽生的,訪民們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他們就是一副天生的「賤民」相貌,「清理」也沒用,「清理」了還會生生不息跑來。由此,我建議:得斬釘截鐵,乾脆把他們全部綁赴北京街頭斬首示眾,既「以儆傚尤」,也讓他們早死早超生,省得在京城經受煉獄似的煎熬。

如此乾淨了。哪個訪民再膽敢來「影響」北京的市容市貌?哪個「臭書生」再敢念叨官場的不是,或是再說道什麼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有任何「盛會」 召開,北京街頭也一定是唯余錦衣華服之紳士和淑女,語笑喧闐,風度翩翩。遙想京城菜市口古代手起刀落,對「賤民」們斬首示眾的樣子,何等威風,那震懾力來得何等之強?殘暴就乾脆殘暴得徹底一些,冷血就乾脆冷血得無以復加,羞羞答答遮遮掩掩,太忸怩作態了嘛。專制無膽,民主無量,如此,只會令無數掙紮在苦海中的男女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作孽了不是?

綜上所述,祈請執政當局即日起就加以考慮,請將訪民們綁赴北京街頭斬首示眾!請為「和諧社會」錦上添花!不但可以把廖祖笙夫婦及早綁赴菜市口斬首示眾,也可以把尚且「膽敢」滯留在京城、不甘蒙冤受屈的訪民們悉數「哢嚓」。中國反正人多,官員反正「忙碌」,連死人的事也「無暇顧及」,還猶豫個什麼?還害躁個什麼?若京官不便登場監斬訪民,可臨時飛鴿傳書借調廣東南海之「公僕」,酷吏登場,必定心狠手辣,定能圓滿完成監斬眾訪民之重任!

獻出這一治國安邦之「良方」,我又想到今夜的圓月是你們的,不是我們的。想到仍躺在殯儀館內慘烈遇害的孩子,我同時還想到了蘇軾的《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寫於2007-09-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