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移民權益 伍清洪獲州長特赦

發表:2010-03-08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長帕特生6日宣布簽署伍清洪特赦令,因申請入籍被發現15年前留有案底的伍清洪,此前面臨被遞解出境的困境,經過社區各界不懈的努力終於獲得自由。

州長華裔助理胡思源表示,帕特生認為伍清洪的遭遇是一個反映移民體制弊病的實例,他希望透過幫助伍清洪,宣傳移民問題,最終推動移民改革的實現。

帕特生在赦令中表示,「伍清洪案向我們證明了,一個人通過努力和奉獻,完全可以修正自己的人生;這份特赦令將給予他留在美國、與家人一起,建立自己事業的機會」。

近月來為此案到處奔走的美華協會紐約分會會長歐陽蕭安聞訊後興奮不已。她表示,州長週五晚簽署特赦令,直到週六上午才公布,該特赦令將於8日轉交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樂觀估計伍清洪下週便可出獄。

歐陽蕭安特別感謝帕特生簽署特赦令,認為這將「拯救」伍清洪的一生。她同時感謝曼哈坦檢察官萬斯對特赦的支持,還有律師Ken Drick Nguyen義務為伍清洪案起草連署文件。

歐陽蕭安並響應帕特生對於移民改革的呼籲,號召法律界行動起來,還給更多移民家庭應得的公道。

伍清洪的胞姊江科芬昨日代表伍家,對幫助過伍清洪的官員、機構、個人和社區深深致謝。她說:「能得到州長特赦就如奇蹟一樣,清洪一定會珍惜重新開始的機會。」她還表示,弟弟若定下出獄日期,全家都會去新州接他,而他與未婚妻吳雨恩也會再擇吉日完婚。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祝賀伍清洪終獲特赦,並感謝帕特生的努力,他表示,近日接連爆發負面新聞的帕特生,仍切實幫助民眾,有助改善公眾形象。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