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第卅一、卅二章)

發表:2010-03-08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四十八)
「是藍吧?」門後一個略帶沙啞的女聲。
「是我,打擾了。」我趕緊說。
門開了,一個無精打采的女子站在門邊,在黑色吊帶裙外面胡亂罩了一件浴袍。這是個挺漂亮的女人,有點像《好想好想談戀愛》裡面的毛納,就是看起來有點憔悴。
「對不起了,睡得太死了!現在幾點啦?」她打了個哈欠。
呵呵,這姐弟倆問我相同的問題。「八點三十五!」我看看表。
「啊!糟了糟了糟了!」她驚呼「我十點的飛機,還要提前半個小時簽票!」
真的糟了。我坐在沙發上,看她呼啦一下跑進浴室,半分鐘後又蹭地竄到客廳,咕嚕咕嚕的喝了一大杯水後,又一頭載入了浴室。
屋子裡暖氣開得太足,我坐了一會就渾身冒汗,把外套脫下來拿在手裡。打量了一下房間,繁花窗簾、歐式傢俱,基本上是田園風格。就是——太亂了!
面前的茶几上亂七八糟堆滿了雜誌、報紙、抱枕、紙巾盒;不遠處的地上放了一袋沒吃完的樂式薯片,各式各樣的碟片就一股腦的堆在電視機旁邊,巨大的鐵藝床上團了一條沒有罩被罩的羊毛被以及衣服雜誌話梅若干……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不一會,這位姐姐頭髮濕漉漉的衝出來了,也不把我當外面,脫個精光開始換衣服。把自己收拾妥當後,從床下扒拉出一個小旅行袋,開始往裡面塞東西。
十點的飛機,八點五十才開始收拾行李的人,我生平是第一次見到,心裏不禁暗暗驚嘆。
「好了,走吧走吧!」她扯下挂衣架上的大衣。
砰!門剛關上。
「糟糕!」她又說:「我手機沒帶。」
又開門,著急忙慌的從沙發深處扒出手機。

(四十九)
下了電梯,猴子的姐姐帶著我一溜小跑來到地下停車場。
東繞西繞,她在一輛橘紅色沾滿泥點的跑車前站定。
我定神一看,天吶,居然是一輛奧迪TT!
「快快快,來不及了!」她鑽進駕駛室。
一路上,這位姐姐把車開得像F1方程式賽車,前面紅燈,她也不減速,非要快到停車線了,才一記猛剎車。我坐得人仰馬翻,見我一直攥著安全帶,她笑道:「你別怕,我技術超好!」
她一邊左扭又扭的超車,一邊跟我聊天:「馬耀國讓我幫你借輛保時捷!我那有那本事啊?」
馬耀國?我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是猴子的尊姓大名。
「真不好意思,太麻煩你了。其實……這車太好了,我不敢開。」我猶豫了半天還是沒好意思說,我的駕照在兩個星期前才剛剛拿到。
「沒關係,隨便開!該保的,能保的保險我都保了。」姐姐果然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你是馬耀國的女朋友?有空到家裡吃飯?」
「哦,不是不是,我們只是朋友。」我臉都紅了。
「這小子真沒用!」她兀自笑了起來,趁著等紅燈的間隙,抹了點唇彩。
拐上了機場高速,「哎呀!」姐姐又驚呼:「我機票帶沒帶啊?」探出身子從車後座摸到挎包,丟給我,「你幫我找找!」
我揭開包,裡面也是一團亂麻,睫毛膏、錢包、照相機、護照,什麼都有,翻了半天,確定機票在錢包裡放著,她才舒了口氣,「嚇死我了!」
我也暗暗舒了口氣:「這個大姐可真夠一驚一詐的!」 ….
<後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