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嫂「圓房」引發山村悲劇 一夜間四人死亡

發表:2010-03-08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哥哥自縊身亡,沒想到與嫂子‘圓房’的弟弟一年後也選擇了自縊,身上還揹負三條人命。」連日來,恩施市紅土鄉大河溝村村民談起此事時紛紛嘆息。3 月4日,該村三岔坪組發生一起震驚恩施市的大案,32歲村民彭志軍懷疑嫂子作風有問題,加之因子女撫養問題多次爭吵,彭殺死嫂子後,又殺死涉嫌與嫂子有染的兩村民,隨後上吊自殺。

小村一夜間四人死亡

3月5日上午,大河溝村的靜寂被一起命案打破,村裡突然死亡四人。

命案現場有兩處,一是村民杜子林家裡,有三人死亡。另一處是距離杜家約300米遠的涵洞旁,有一人死亡。

命案現場之一的杜子林家是一棟舊房子,共有兩層,磚瓦結構。民警發現,屋內死者有三人,分別為杜子林(女,41歲)、彭志軍(男,32歲)、鄭敬秋(男,46歲)。彭志軍吊死在二樓的一根柱子上,杜子林窒息身亡,鄭敬秋被人勒死。涵洞旁的死亡男子是郝成林,今年56歲,也是被人勒死的。四名死者都是同村人,杜子林是彭志軍的嫂子。

哥哥過世 叔嫂「圓房」

據民警調查,2009年2月,彭志軍的哥哥彭志憲因與妻子杜子林產生感情糾紛,加之患有脊髓炎重病,後上吊自殺。在此之後,在父母的撮合下,彭志軍來到哥哥家裡與嫂子杜子林「圓房」,兩人沒有領結婚證便生活在一起。一年多的相處中,兩人感情並不融洽,時有矛盾發生。在村中,一直有傳言說,杜子林與鄭敬秋及郝成林有染。彭志軍聽說杜子林有作風問題,心裏很不舒服。

矛盾不斷 引發慘案

杜子林有一個兒子19歲,在外打工。彭志軍與妻子離婚後,四歲女兒一直跟隨前妻生活,彭志軍想將女兒接回家,但遭到杜的反對。今年1月,兩人多次因子女撫養及感情方面的問題產生矛盾。3月4日上午,杜子林乘彭志軍外出幫忙之機,將彭志軍的衣物全部送至彭志軍母親家裡。當晚7時許,彭志軍回家以後,再次與杜子林發生衝突,彭志軍便用繩子將杜子林捆住以後,用毛巾摀住其口鼻致其窒息死亡。

當晚11時許,彭志軍打電話以幫忙調解家庭糾紛為由,將同組村民鄭敬秋騙至家中,趁其不備,將其打倒在地,然後將其勒死。緊接著,彭志軍又以同樣的手法將同組村民郝成林騙往家中。而後,彭志軍在郝成林到其家中的必經之路上碰到郝成林後,先將其打倒在地,然後用繩子將其勒死。作案後,彭志軍返回杜子林家中將所有門窗緊閉,將所有的門栓閂好以後,在家中二樓上吊自殺身亡。
 

来源:長江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