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控訴縣領導霸佔其妻 網路熱議

發表:2010-03-09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世雄綜合報導】今日(8日)許多網路論壇忽然熱傳一篇名為「陝西旬陽警察實名控訴漂亮妻子被縣領導霸佔」的文章,該文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我的悲劇是從自己娶了一個漂亮的妻子開始的…」為開端,控訴兩位政府領導佔其妻及任職期間的貪腐行為,引起網民熱列轉載和討論。

文中一名自稱詹展的男子,表示原為陝西旬陽縣民警,其妻牛玲是幼兒園老師。當時牛玲受到該縣的公安局長何甫強及縣委書記馬贇的覬覦後,詹展不久被調往偏遠的地區,因而經常不在家中。他稱2005年9月21日晚回家當場見到妻子與領導的不正常關係,且事發後,何甫強以提拔自己為小河交警中隊的隊長作為封口,但最後因長期受到旁人的眼光及屈辱下,想選擇離婚,竟又受到這兩位長官的威脅,連原配牛玲也找來流氓毆打他。

在身心經歷此種羞辱,又得知這兩位官員不但未受懲處而卻陞官的情況下,這名自稱詹展的男子於是在論壇發帖揭露,並指控何甫強賣官、吃案、貪女色等敗壞人倫及社會風氣的貪腐行徑。

有的網民們在網路上尋找該篇文章中出現的人物,對照文章所描述之內容,證實了其中部分所述:陝西旬陽縣官網確實記載著馬贇為旬陽縣委書記,何甫強曾任旬陽縣公安局長,並於2006年6月8日任職安康市公安局副局長;而在該縣甘溪鎮的政府網站上有一篇關於2009年冬季徵兵工作的通知,記錄著甘溪交警中隊隊長為詹展。

另外,文中提到其妻牛玲從幼兒園老師後被任職於招商局幹部,雖尚未找到直接證明數據,但網民查到該縣「第一幼兒園」的網路數據,牛玲曾為此幼兒園某次活動的主持人,並有馬贇曾視察這間幼兒園的活動照片,而在招商局的官網上有作者名為牛玲的文章。

雖然整起事件尚未出現任何人證或物證,並且部分疑點有待查證,但仍引發熱烈討論,有的網民鼓勵當事人詹展「抬起頭來重新做人」,並支持懲治貪官污吏,也有網民互相揶諭回應:「縣委書記也是沒有辦法啊!因為他的老婆給市委書記霸佔了呀!」「市委書記也沒辦法啊,因為他老婆被省委書記霸佔了呀。」無論事件真假與否,以網民反應來看,國內官員過往貪腐罪行的層出不窮,不禁讓人思考該帖的真實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