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掏糞專科學院開學啦!

作者:會飛的猴 發表:2010-03-09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各位觀眾,各位聽眾,近日,在泉城濟南花團錦簇,熱鬧非凡。在經28道,緯36道,我們看到紅旗招展,鑼鼓喧天。原來,這裡是山東國際掏糞專科學院開學典禮正在隆重召開,我們驅車前去,以觀全貌。

哇,學院整體氣勢非凡,宏偉壯觀。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國第一代勞模——掏糞工人時傳祥的全身雕塑像,它矗立在學院大門口。這時,學院內響起嘹亮的校歌……大家聽到了嗎?歌詞是:起來,起來,酒足飯飽的人們,讓我們的熱情處理你們新的傑作……中華民族到了憋不住的時候……新的長城……

學院內有很多條幅,哇,其中最惹人注目的是一幅對聯,上聯是:香則抿,臭則抿,民事不忘挖坑人,下聯是:使勁掏,胡勁掏,掏糞不忘共產黨。學院內人們忙忙碌碌,一派祥和。下面由中國人事部、民事部部長兼科學院院士何祚庥先生講話。

何先生講話完畢。我們採訪何先生。

記者:何先生,請問您對大學生掏糞這種爆冷門的現象有何看法?

何祚庥:誰讓他們不幸生在中國了?社會要發展,就要付出代價……

記者:何先生,這麼說大學生掏糞,是與時俱進嘍?

何祚庥:完全符合社會發展規律,而且完全符合三個代表精神,符合科學發展觀。而且大學生素質高,一定能把祖國的掏糞事業搞得風生水起,那邊那個條幅看見了嗎?……

記者:各位觀眾,何先生指的那個條幅上寫著:用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來指導我們的掏糞事業。何先生,請問……

何祚庥:呵呵,那就是我送的,而且我還要加上一句:光屙不掏可恥,又屙又掏光榮。

記者:謝謝何先生。

開學典禮進行到最後一個環節,由學校的專科教師——原環衛處工人進行才藝表演。

剛才教師們進行了一系列諸如挖,倒、甩、洗等才藝表演,真是精彩萬分,全場響起陣陣跺腳聲。不好意思,我也騰不出手來,捏著鼻子呢。

最後,我們每個與會人員發了一個價值萬元的微型掏糞杓一個,純金的。哇!掏糞大學萬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