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中學180名學生因吸食類毒品物質患重病

發表:2010-03-10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警方日前證實稱,過去4個月內,他們在英國北愛爾蘭東部萊斯特郡一所中學中,共發現180多名學生因吸食一種類似興奮劑的植物肥料而病倒。

這種致命的物質名為甲基甲卡西酮,吸食後會引起人的幻覺

這種致命的物質名為甲基甲卡西酮,作為一種植物肥料可以在英國合法出售。如果吸入人體,會產生類似毒品引起的幻覺。警方稱,8歲以上、 20歲以下的孩子最常吸食這種東西。這種藥物每克只售6.5美元,呈粉末、晶體或者液體狀。萊斯特郡一所中學的180名學生因為這種物質病倒,無法上學。

萊斯特郡的校長們對服用這種藥物的學生數量大增感到擔憂,他們正在召集危機會議,討論解決辦法。萊斯特郡警察局毒品聯絡官史蒂夫.傑克遜說:「這種物質的使用日益增加,已經引起我們的關注。我們不該被它的合法外衣所愚弄,這是一種危害性很大的物質,已經致使許多人患上重病。」

萊斯特郡皇家醫院急診醫生馬丁.威斯說:「毫無疑問,這種物質可以殺人。它還會刺激心臟和神經系統,引發痙攣、焦慮以及妄想症。歐洲許多國家都在計畫將這種藥物列入非法名單。」英國內政部正在向藥物顧問委員會徵詢意見,以決定是否將這種物質定為違禁藥物。

来源:英國《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