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全耀:爹總理爸主席政協有兩個李小林(琳)(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0-03-10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國家主席李先念之女
全國政協委員李小林

李小林,女,漢族,1953年10月生,湖北紅安人,1973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9年2月參加工作,碩士研究生。

1969.02 - 1972.04總參謀部第23測繪大隊戰士。
1972.04 - 1975.09在武漢大學學習。
1975.09 - 1990.03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美大部幹部,副處長,處長,其間曾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留學。
1990.3- 1992.06中國駐美國大使館一秘。
1992.06 - 1992.12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美大部處長。
1992.12 - 1996.11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美大部副主任,主任。
1996.11 - 2002.04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黨組成員。
2002.04 - 2007.04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黨組副書記。
2007.04 -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黨組書記。

前國務院總理李鵬之女
全國政協委員李小琳

李小琳,女,1961年出生。1988年獲清華大學電力系統及自動化專業工學碩士學位,後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任訪問學者。歷任國家電力部國際司經貿處處長,國家能源部國際司經貿處副處長,北京供電局設備引進辦工程師。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副總經理,中電國際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及澳門電力董事。2005年3月起任中國電力副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 2008年1月任中國電力董事長。

李小琳稱:「我的成長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成果。從大學畢業到去基層工作,從最初的技術員、工程師、科長、副處長、處長、副總裁、到總裁,我一個台階也沒有漏。一個人出生在比較好的家庭,如果沒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輩的影響,即使給了你這個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阿鬥。」
李小琳很自信,她說對於自己而言:「能力之外的資本等於零」。

全國政協裡有兩個李小林(琳),難區分。秦全耀提示記住幾個要點:一個爹是主席,一個爸是總理。一個搞外交,一個玩發電。一個琳字帶王,一個林字與王不沾邊。一個48,年輕,一個56,早生了八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