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宗慶後是中國首富,全中國的X都笑了

作者:釘子湯 發表:2010-03-12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一度的福布斯發榜了。世界首富已經易人,變成了一個墨西哥壟斷者,大多墨西哥人認為這是個恥辱,因為他的財富是基於惡意剝削全民所得。

中國大陸富豪人數從2009年的28人,增加到了今年的64人,增幅引人注目,超過俄羅斯的62名,居美國403人之後排名第二。其中,64人中的27人更是首次出現在這一榜單上。中國大陸位列第一的是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他以70億美元身價位列榜單第103位,其後的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行以50億美元身價位列榜單154位,蘇寧董事長張近東45億美元位列176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44億美元緊隨其後。

看完世界福布斯排行,釘子湯笑了。你們把出手數億美金購買迪拜豪宅的12歲小孩至於何地?更把他的監護人至於何地?你們把全世界的百分百領導人至於何地?人家可是擁有一個國度!

看完中國富豪的排名,估計中國所有的家豬、野豬都笑了。釘子湯絕對沒有侮辱上述上榜者的意思,相反覺得他們都是英雄,在這樣狹窄的空間,能幹出如此巨大的成績,而且堅持實業救國,本人十分敬佩。那麼為什麼可笑呢?是因為美國人太幼稚,根本不瞭解中國。宗慶後區區70億美金,充其量500億人民幣,在盛世中國算個球!單說一個什麼集團,幾乎各地級以上城市均有其樓盤,每個樓盤就算賺2億,就算只有500個樓盤,他賺了多少?聽說光是上海一個樓盤他就獲利幾十億。

另外,在中國各壟斷企業的實際掌控者,也是富可敵國。他們生活的奢華程度遠遠超過首富級人物。

宗慶後只是一塊捉襟見肘的遮羞布而已,在「富得流油」的中國他不算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