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海事局長姦佔女學生

王局長,我不會再害怕了!我到死都不會原諒你!

發表:2010-03-12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市地方海事局局長王長青,今天就是你的末日!我不會再受你威脅了,我要把你的醜事公之於眾!

大家好,我叫吳熙,是一名剛剛走出大學校園不久的女大學生,回首在大學的4年時光,那是一段讓我不堪回首的時光,4年來,我很想忘記那令我蒙羞一生的畫面,但是卻怎麼也忘不掉,彷彿在心裏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每當我一閉上眼睛,腦海中就會翻湧起那些讓我心碎的片段,就會被噩夢中那令人噁心的嘴臉而驚醒。

2006年的8月份的某一天,那天是我的20歲生日.下課之後,我一個人來到位於江灘附近的一家酒吧.想為自己慶祝生日.令我沒想到的是,第一次一個人過生日卻留下了一輩子無法洗去的陰影.來到酒吧後,我點了一瓶飲料,坐在圓桌旁喝著飲料,聽著音樂,看著舞池的人盡情的搖擺,這時從我對面走過來一個年約 40的中年男子,手裡拿著兩杯酒,感覺像是要跟我喝酒的架勢,我順勢起身準備走的,卻被他一把拉住,當時我勢單力薄,也就被他的強勢所壓了下來,心想就是喝酒而已,沒事的,大不了找個理由閃人.他一過來就說了些肉麻的話語,意思是讓我喝了這杯酒,不然的話會讓他在他的朋友面前沒有面子,我想一杯酒應該沒什麼的,就答應了他,一口乾了那杯酒.當時覺得沒什麼,可以坐著坐著,發現頭有點昏,有點想吐的感覺,就去洗手間,當我走到洗手間的門口的時候,頭越來越昏了,當時我昏了過去,只記得朦朧中有個人把我抱了起來.後來的事情就不記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頭痛的非常厲害,下身也感覺到劇痛,這時我往旁邊一看,當時我就嚇哭了,旁邊還睡著一個男的,我順勢掀開被子跳下床,發現床上一灘鮮血,這時候我才明白,我被強X了,要知道我還是處女啊,想著想著氣就來了,衝上去我就給了他一巴掌,他被我一巴掌給驚醒了,坐起來戴上眼鏡一臉YD的對我說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大概意思就是說沒想到我還是處女。我更加氣憤了,又準備打他的,被他一手擋住了,接著他又說:「沒關係,你就當我的情人吧,我又有錢又有權,你要什麼我都給你!」當時忍著劇痛的我一下子無力的癱坐在地上,我拿電話試圖報警,他一把搶過我的電話往床上一丟,說:「不要想著報警,武漢市公安局局長我都認識,你報警也沒用,一句話還不就沒事了。實話告訴你,剛才你昏迷的時候,我已經把你的身體用相機拍下來了,你要不怕的話,我就把相片傳到網上,讓你連書都讀不成。」我被他的一番話徹底給打敗了,只記得當時的我除了哭沒什麼可以做的。隨後他穿好衣服,往床上丟了4000塊錢然後笑著摔門而去。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沒心情上課,沒心情考試,同學們和輔導員都非常關心我,總問我最近為什麼老曠課,我又不能跟他們說實話,因為我害怕他們知道我的事情後會歧視我,更害怕的是我媽要是知道了這件事的話,那估計會傷心死的,20多年了,是我媽一個人把我含辛茹苦的養大,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她呢。越想我就越害怕,越害怕我就越自閉,每天都把自己封閉在寢室裡,哪都不想去。就在害怕之餘,他又打電話過來叫我出來,說了很多YD的話語,我真的不知道這男的怎麼這麼齷齪下賤,我沒辦法,又忍受著一次又一次的煎熬。更可氣的是,有一次我正在來例假,他還硬要我出來,弄的我下體有炎症了,又不敢去醫院治療,只能躲在寢室裡吃藥。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那種心情,我當時連死的心都有。

直到有一天,我托朋友通過這個電話查到了他的名字和職務,令我大吃一驚的事,這個人竟然是武漢市地方海事局的局長,名叫王長青。我當時一下就懵了。一個政府官員,一個局長,一個共產黨員,竟然會做出這等卑鄙下流無恥的事情,難道現如今的和諧社會所培養出來的人竟是這等連禽獸都不如的東西嗎。我越想越氣,立刻打電話把他叫了出來,跟他說我查到的東西,我本來以為他會害怕,誰知道他更加囂張的說:「就算你知道了又怎麼樣呢?對。沒錯,我是局長,我的路子廣得很,省裡,市裡我都有人,就憑你能把我麼樣?你信不信我就算把你丟到長江裡淹死,只要我們一做手腳,讓你家人連屍體都找不到,前段時間我們局裡有個人在長江裡淹死了,我們怕把事情鬧大,隨便做了點手腳,就算家屬在場看著的情況下,也是找不到屍體的。更何況我想害一個人,那還不是分分鐘的事。」聽了他說了這一席話,我再一次崩潰了,看來這一次又徹底被他打敗了。

一晃4年過去了,他一直不斷的騷擾我,以各種理由來叫我出來,在這四年裡,我曾經想過換號,不過他也猜到了,繼續用一些話語來威脅我,孤立無援的我也只能任憑他擺佈。

直到今天,我長大了,也想開了,與其被他壓著還不如就此解脫,利用網路的力量,讓大家幫助我一起把這個變態的惡人給繩之以法,我相信世間還有正氣在,我就不相信沒人管這件事情,等我把這篇文章發之後,我也就解脫了,我可以放心的去了。媽媽,對不起!女兒先走一步了,來世再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来源:華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