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新玩 跟著達人游杭州

作者:水靜葳 發表:2010-03-12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慢步、坐船、騎單車三種交通工具,結合新開話題店「金庸茶館」,和夢幻景觀咖啡館「星巴克」,串連西湖美景「斷橋殘雪」、「白堤」、「平湖秋月」、「孤山」、「曲院風荷」、「蘇堤春曉」,設計出又新又酷炫的Smart玩法,原來,西湖可以這樣玩!

全球最美景觀星巴客

「西湖石函店是全球堪稱喝咖啡,並可同時欣賞到最美風景的星巴克!」岸邊垂柳夾道,溪風輕揚,儘管晴空當日,空氣中仍瀰漫氤氳水煙。跟著達人進入咖啡館,直奔二樓露天陽臺,避開一堆人潮,眼前的西湖美景更加開闊,你可以感受自己和咖啡館一塊兒靜靜矗立湖畔,小巧古樸手搖船一艘艘錯落、停泊堤岸,或是,從咖啡館前緩緩擺渡到對面的白堤和斷橋。

非誠勿擾浪漫手搖船

船夠小,頂多可坐四人、兩兩對坐,最浪漫的當然就是兩人一艘,最宜緊緊依偎。就連兩個大男人,上了船、坐在一起,都感覺特別曖昧。咱的船家原是種菜養豬的杭州世代農戶,長像黝黑、略帶江湖氣,一開口,卻儘是唐詩、宋詞、古文,蘇軾、西施、白居易、蘇小小……悠悠湖水劃漾魔幻魅力,讓人變得柔軟。

英雄酒江湖菜金庸茶館

「金庸每年都會來這坐一坐,沏上一壺好龍井。‘笑傲江湖’包廂正是他的最愛,這裡風景特好。」達人管這裡的的白飯叫「銷魂飯」,因為這裡的江湖菜個個有來頭,蓉兒菜心、洪七公燒雞、黯然銷魂骨、丐幫饃饃、龍女蜜制南瓜……,樣樣好味、下飯。在這喝茶也很讚,杭州茶館的江湖規矩是點壺茶,茶點是免費供應的,這裡的花生真是好吃到爆,道上兄弟都說好!

新登場活古蹟南宋御街

杭州,這座偏安的南宋皇城,昔日繁華盛況教人好奇!想要一探古早市井民情,2009年十一大假盛大開放的「南宋御街」是最佳選擇!在此,逛街和賞古蹟是融在一起的,你不但可以窺探800多年前皇帝祭天專用的御街遺址,還可欣賞從南宋鼎盛時期到明、清、民初的中西特色建築;從各色人文、歷史、宗教建築到極富杭州地方特色的名人故居、百年老店,可以盡情徜徉在一座露天的「建築歷史博物館」。

来源:行遍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