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爆料:恐嚇行動出錯造成黛安娜王妃死亡

發表:2010-03-13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王妃黛安娜離開人世十多年了,但關於她的死因的一些謎團至今尚未解開,還有一些結論沒有得到公認。近日,一名知名律師稱黛安娜的死因是由於企圖 強迫她與情人友多迪·艾爾·法耶德(Dodi Al Fayed)分手,並不再從事反當局政府活動的恐嚇行動出了大差錯而造成的。

黛安娜的死是恐嚇行動的弄巧成拙

著名律師曼斯菲德(Michael Mansfield)稱,他很確定黛安娜身亡的凶手並非意圖於1997年8月在巴黎一處隧道中結束她的生命,而只是單純要嚇唬她而已。但他宣稱,這起要破壞黛安娜和多迪關係、並壓制她批評英國政府對外軍售的行動,完全弄巧成拙。

多迪父親則認為命案是英特工所為

曼斯菲德是2007年黛安娜王妃死因審查案中多迪的父親穆罕默德·法耶德(Mohamed al Fayed)的代表律師,他表示:「我不相信有任何人希望看到她的死亡。」而之前的報導指出,穆罕默德一口咬定,這場命案是特工製造的,當晚駕車的司機亨利·保羅就是英國軍情六處的特工。

曼斯菲德在去年出版的回憶錄中闡述自己對一些秘案的看法,這本回憶錄詳細記載了他豐富多彩的40年職業生涯,除了黛安娜王妃死因的探尋,還揭秘包括愛爾蘭著名的「血色星期天」一案。

来源:國際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