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琳起舞恰恰恰,……》的熱到《被關男牢房遭輪姦的女訪民》冷!

作者:寒夜 發表:2010-03-13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前幾天,偶然打開人民網的強國論壇,一篇《小琳起舞恰恰恰,……》的文章赫然在目,而且圖文並茂,身著國際品牌50多歲的李正揮舞著上肢、扭動著腰……。這個著名byzh 的馬甲在人民網上每天都有很多帖子,(如果網路實名,這些人如何生存?如何再做攻擊百姓的打手和歌功頌德的吹鼓手?)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98126519&pageNo=1&boardId=27

2010-03-05 17:31:12

而同時我又在博迅看到了兩篇觸目心驚的報導,《57歲女訪民羅先英因為上訪被砸斷腿》《青海藏族女訪民辛金梅:被關男牢房遭輪姦》,身著名牌的兩會女代表《小琳起舞恰恰恰,……》在國內論壇被記者們反覆發表,母親被迫害被輪姦只能夠在海外的論壇看到!

同一個中國,婦女的兩重天,超過了歷史上的任何一個時代!

當「兩會」女代表在人民大會堂優雅、浪漫地欣賞雪景的時候,多少勞動婦女汗流浹背的辛苦在地鐵、車站?多少婦女哭泣在上訪的途中?!

60年前,他們的生活水準應該不相上下,其中一些訪民的家境要好過今天的「電力第一姐」,可是短短的幾十年,一些人回到瞭解放前的奴隸時代,一些人超過了世界上任何一個豪華皇族!

這些「富豪」代表們能夠提出什麼代表人民的方案呢?

一個女代表說:「80%上訪者是越級上訪,如果有人說中國女代表80%女代表是靠丈夫、家長或者其他情人關係才當了官,大概還差不多。很難想像一個外貌美麗的女性如果不屈服權勢,還能夠爬到領導崗位上去,也許連安寧的生活也不能!

張曉梅提出的是「老婆幹活,丈夫支付工資」,他們的愛情又在哪裡呢?一個愛家庭、愛丈夫的妻子會因為愛人做一點事就要工資的嗎?(中國有多少這樣的官員家庭?他們不是夫妻而是公司,丈夫在外面嫖了女人,通常是以豐厚的錢幣做為罰「款」給老婆,而老婆只要丈夫不和自已離婚,故管他在外面有多少女人,這也就是中國官員多二奶的原因之一吧?這也就是當今中國這些富裕生活生活家庭的實際狀況吧)她們富得不知道如何活法了,連乳房也要作為重點保護了。

面對在北京被砸斷腿的上訪母親,這些女代表想到的是「保護乳房日」……下面是否還有「保B日」?這就是參政議政的「兩會代表」,還是女代表!她們連人類起碼的同情心都沒有了!痴情的訪民啊,你們還要喊:「兩會代表啊,幫助我將材料交上去吧!」?

中國已經不是人民的中國!中國沒有為人民辦事的官員、沒有為人民說話的記者、中國更沒有真正給人民說話的網路,中國是權力者的天堂,(不是權貴者,追求肉體享受的動物而已有什麼「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