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總結:今年中國上的五大「猛男」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0-03-15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大猛男人大代表劉慶寧:信訪時影響領導正常生活判刑

全國人大代表、廣西人***制委員會副主任、民建廣西副主委劉慶寧在提交的一份關於信訪的議案中第一句就這麼寫到。不過,他認為到領導辦公室和生活地點鬧訪、不分場所找領導鬧訪等信訪問題很嚴重,已經「嚴重影響領導正常生活秩序和正常工作秩序」,所以提交議案,希望修改《刑法》增設「擾亂信訪秩序罪 」。

他列出了20種應受到刑罰的信訪行為,其中包括信訪時喊口號、打橫幅、散發材料、靜坐,未經批准在國家機關辦公場所及其周邊地區非法聚集、滯留,信訪時採取自傷、自殘、自殺、跳樓等行為……這些行為如果多次或有嚴重後果,那麼將依其嚴重程度,處以3年以下、3年到7年、7年到15年有期徒刑。
  
二大猛男政協委員王征:一擲20億元將控股香港亞視

亞視風雲峰迴路轉,除股權糾紛外,擬入股將亞視打造成亞洲CNN的紅色商人榮豐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征,昨撮合五大紅籌國企與亞視簽戰略合作協議,先聲奪人.王征舉動與國家要打造國際輿論平臺的戰略相合,惟要成功,亞視絕不能中國內地化。

在11日於北京召開的發布會上,王征稱香港亞洲電視的獨立媒體地位是最寶貴的,其入股後不會把亞視變成中央電視臺。

主持儀式的王征證實,他與亞視控股股東查懋聲所簽署的收購合約,收購股權將超過50%,所有入股亞視的資金均來自他本人。

現年47歲的王征是原中共山東省委第一書記舒同之子。舒同曾任新四軍高層。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任中共中央華東局常委,八大中央委員。因大刮浮誇風、共產風,造成幾百萬人的餓死慘劇。後任中共山東省委書記處書記,並曾於1961年12月至1962年12月下放至山東省章丘縣擔任中共章丘縣委第一書記。

王征九十年代初開始從事房地產開發,在上海建造十萬平方米「動遷房」,為上海最早從事「動遷房」開發的地產商之一,有「動遷王」的美譽,同時在深圳、海南等地進行商品房開發。1993年以1.7億元人民幣的代價率先參與上海市土地「實物批租」,被稱為「標誌著上海房地產業走出低谷」。本博秦全耀注意到,王征是在當年新四軍戰鬥過的地方成長起來的。沒有共產黨,沒有新中國。沒有新四軍,有沒有榮豐?
  
三大猛男人大代表李鴻忠:搶劫女記者的錄音筆

3月7日早上,中國的兩會繼續進行,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省長李鴻忠爆出「雷人」之語,在一名女記者就鄧玉嬌等敏感話題提問時,言語失態,湖北省政府的工作人員甚至搶走記者的錄音筆。

據當時在場的記者透露,3月7日早上,一群記者圍堵採訪湖北省省長李鴻忠。嘈雜中,沒聽清前面的女記者在問什麼。也有記者稱,這位女記者問的是去年引發全國關注的湖北鄧玉嬌案的相關情況。

此時,李鴻忠忽然勃然大怒,對女記者怒喝,「你哪個媒體的?」女記者回答說,「《人民日報》」。領導更怒, 「你真是《人民日報》的?你還問這問題?你還是黨的喉舌?你怎麼引導輿論?你叫什麼名字?我要找你們領導去。」

據說,這位女記者眼圈當場就紅了,很委屈。而現場記者還透露,湖北省政府的工作人員也許是擔心李鴻忠省長的失態之語被發布,還搶走了這位女記者的錄音筆。
  
四大猛男人大代表瀋長富:給電腦手機都裝上監控

給電腦、手機都裝上監控軟體,網路遊戲等分時段開放,這是全國人大代表、中國移動重慶公司總經理瀋長富在今年兩會的議案《關於加強網路規範管理,構建健康網路環境的建議》中提出的建議。

瀋長富認為「網路發展帶來的問題日趨突出」,不良信息的傳播如蛆附骨,「由於個人意識的極度膨脹」,網民濫用輿論監督功能宣泄個人情感誤導社會,網路文化病態化、庸俗化發展擾亂社會秩序。

談到網路文化病態化、庸俗化,瀋對網路流行語 表達了強烈不滿。「一些網路流行語被頻繁使用,如M LGB是罵人的粗話;一些生僻字也‘推陳出新’,如‘囧’、‘槑’等。這些流行語失去了文字、語言本身應具有的意境、更談不上文學價值,純屬無厘頭、矯揉造作。」

五大猛男政協委員王林:舉辦「中國三峽裸體縴夫節」

日前,全國政協委員、湖北省黃石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林在網上貼出自己的提案:將巴東神農溪「裸體縴夫文化發揚光大」,舉辦「中國三峽裸體縴夫節」,刺激旅遊業,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特別是女遊客。

他說:「對許多女性遊客來說,細細品味赤身裸體、肌肉發達、體格健壯的粗獷縴夫將是一種高雅的藝術享受。」本博秦全耀做過調查,女人裸體表演,招來男人。男人裸體表演,招來的會是女人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