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抗議李撫臺貶低我「兩會」安保工作

作者:十年砍柴 發表:2010-03-15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重抗議李鴻忠省長貶低我「兩會」安保工作!

今日聽李鴻忠對「奪筆門」的解釋「:我們擔心她不是記者,就把錄音筆拿去看看了。」這簡直對我廢寢忘食兢兢業業為保兩會安全的武警戰士、公安民警的污蔑,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那樣的場合,假冒的記者怎麼可能混進去!

為確保兩會安全順利召開,公安部、北京市公安局、武警總部乃至其他安保部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其安保措施嚴密得不亞於奧運會和六十年大慶,連一隻蒼蠅都飛不進去。而貴為一省之長的李撫臺,又不是走在長安街上----現在長安街尋常上訪戶都去不了。他在重重安保屏障中接受了央視和新華社的採訪,竟然懷疑有閑雜人員冒充記者混在身旁。這是對我兩會安保工作人員工作成績的嚴重否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牛博國際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