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賭城"關係戶名單 揭露官員"套利秘密"

作者:蘇修賢 發表:2010-03-16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賭城"的真實身份:京都城(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綜合報導】日前(13日)溫州地區,有網友在論壇中揭露高房價的秘密,該則網帖《東州"金賭城"購屋關係戶名單曝光》發帖不到24小時,點擊數量超過一萬人次,網友跟帖也逾200則,高房價問題牽動全國人民的緊張神經。

公開的"秘密":官員拿房套利

該則網帖主角"金賭城"樓盤,據瞭解是影射溫州市區"京都城"樓盤,帖中指出,"金賭城"讓溫州地產關連部門建設局、房管局等領導低價拿房、轉手套利,並以隱晦的手法列舉拿房的領導職稱及姓氏,全文共列32位領導幹部。據原作者表示,這份名單是源自"金賭城"房開高管的內幕消息。

"這帖寫的都是內行話"一位網友說到,網帖指出:開發一個樓盤"要黑白兩道都走得開。黑道先暫且不論,廣就白道,打起交道也有很多竅門的。直接送錢?太俗了,現在的人都精著呢,嫌錢燙手也不會要;靠房吃房才是高招,將手裡的房子以原價或低於市場價賣給領導,再讓領導拿到市場去加價轉手。"

帖中還說明,拿房套利的過程中還不需要領導出面,都是委由親戚朋友代理買賣,一轉手加價就是30萬、50萬,甚至100萬的現金就到手了,而且還不犯法。由於內容描述具體、細節,讓人很難不相信,甚至有網友大嘆:"沒錯,這都是早已公開的秘密"。

被曝光的官員名單

由於樓盤開發過程中需要與土地、建設及房管等關連部門打交道,如果樓盤打理得當,獲利程度自然不容小覷,但如果處理不好,"人家會小事化大,大事化超大事",該帖除了說明房事潛規則外,最受網友們關注的就是拿房的官員名單,帖中採隱晦手法"不明講",但明眼人一目瞭然,如:市建設局倪局,在溫州市建設局中確有一位倪姓副局長;生態園區管委會金主任,經查證,溫州市生態園區管委會主任確實姓金。

房地產價格要跌?官員首先不同意

該帖曝光官員拿房套利的手法,在完全不犯法的情況下輕輕鬆松獲取暴利,帖中直指:"現在這社會,收錢也要有技術含量的,您看,這洗錢洗的水平還行吧!"並提到這些年來,房地產價格飆漲,東州地區有關部門的領導們藉以賺取暴利、發財致富,"所以房地產價格要跌?這些人首先不答應。"

網友只能望帖興嘆:"這樣的世道下,樓盤與官員相互為利,什麼時候才能買得起房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