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冤魂的控訴

作者:小林丹真 歐陽麗 發表:2010-03-17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某夜,我在夢中見到一公安官員,他向我陳述了下面的控訴,某記錄如下:

我曾在某公安廳任副廳長,掌管刑偵。周永康上任接管政法以後,極力推行江澤民鎮壓民眾、清洗異己的政治手腕,大肆陷害不屬於它的政法官員。像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就是它的一個權謀靶子。由於本地區公安對周永康意見很大,周永康為了控制這塊地區的公安勢力,除了拉攏一夥利慾熏心的政法敗類外,同時它下決心將我這個不服它的公安副廳長鏟除,來他個殺雞給猴看。

我的上級大哥就是一個副部長,他出了事,江蛤蟆首先將我大哥的幾家地下賭場關閉,然後又查封了他的幾家妓院和商場,並揚言要追查到底揪出後院老闆,以前可沒有人敢這樣幹。我大哥意識到不妙,再也不敢多管事了,然後就對我下手了,首先我的手下幾個得力心腹政法官員被調到外地辦案,接著周永康利用它的人馬借禁賭的名義對我的黑道兄弟們下毒手了,和我關係最好的那個黑道鐵桿兄弟,被它們在警匪中的共同勢力利用黑吃黑的手段下手害死了,我的那個鐵桿兄弟為了保護自己的財產賭資及家人和周派警匪勢力干了起來,他頭中七彈,飲恨身亡。

在周派勢力的恐嚇下,我下邊的兄弟們四散而逃,我的老婆跟隨我多年,心腸不壞。周永康為了至於我死地,命令它的警匪勢力合夥利用黑社會在她回家的路上將她劫持姦污了幾次後姦殺了,連我的女兒也被凌辱後被拐賣了,我的手下們在收買和威脅下都遠離了我,我的心腹們又不在身邊,我的錢也被周永康這個殺人狂魔吸血鬼搶走了,幾百萬賭資、妓院都被周魔頭佔為己有,最後還將我的副廳長給撤了,我被周永康這個豺狼害的家破人亡,乘周永康來本地鞏固勢力的機會我託人給我買了一車炸藥,我決心和周永康這個姦賊同歸於盡,我雖然幹過不少壞事但沒有做絕,我最悔恨的就是沒有聽老爹的教導;陷到賭淫和錢眼裡。我的炸藥卡車停在周必經之地,還有幾個受過我恩惠的患難兄弟和我說好了,等我下手時,放幾槍冷槍,嚇嚇周魔頭,很不幸遭到給我提供炸藥的人出賣,周永康臨時改變路線,我的炸藥車控制開關被出賣者事先破壞了,我知道計畫失敗了,萬念俱灰,在幾個兄弟們製造的爆炸聲和槍響聲中,殺人魔王、強姦犯、流氓惡鬼頭子周永康魂飛魄散,我也舉起了手槍對著自己的太陽穴扣動了扳機。

一陣酸楚的痛過後,我飄飄渺渺,突然離開了自己的身體,自己一生所作的像放電影一樣歷歷在目,我記起了我前生是一個山中寺廟中的看門僧人,我老婆是山下的村姑,經常給廟裡上香。還看到了中共邪黨是一條妖龍正在危害人間,許多人跟著中共作惡的人都變成了地獄之鬼,還看見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在救人於危難之際,我沒有參與過迫害法輪大法,也聽說過法輪功真相。最悔恨的就是沒有學法輪大法,幫法輪大法做事,最傷心的就是跟著中共干了許多壞事。

閻王因為我誓死與迫害佛法的魔鬼周永康鬥爭,有一點義氣,也曾做過一些善事,又沒有有破壞法輪大法,沒有反對法輪大法,任命我為九都循環使,為鏟除迫害大法惡鬼惡魔出力。我鄭重宣布: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我雖然死了,但是我一定要找江澤民中共邪惡集團討回公道,解體中共,助法輪佛法一臂之力,讓周永康這個衣冠禽獸和江澤民、羅干、劉京、曾慶紅、賈慶林、薄熙來等惡獸被繩之以法!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326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