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香肩玩性感 斜肩設計正火(組圖)

作者:宋佳玲 發表:2010-03-17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能夠小露性感的斜肩款式,一向有死忠愛好者支持,關鍵就在於露得不多不少剛剛好,讓女人愛穿,男人更愛看。

女人散發的萬種風情,不僅僅止於美麗的臉蛋、婀娜的身材或是纖長的美腿,迷人的肩線線條更有股藏不住的吸引力,此時,挑選斜肩款時裝,正是適合玩味想露又不會太裸露的性感妝扮。

大部分的女生肩膀因為較少晒到太陽,基本上膚質狀況都維持不錯,也成就了天生展現性感的條件,尤其入春之後,多款斜肩洋裝及上衣紛紛佔領櫥窗展示,更加深品味愛好者的印象。

來自紐西蘭服裝品牌Karen Walker,度假系列充滿徜徉大草原的自然奔放風格,一款看似堅硬金屬光澤的斜肩洋裝、揉合柔美的荷葉邊剪裁,巧妙將剛硬性格與含蓄溫柔的氛圍揮灑在設計當中。

DKNY JEANS也有多款斜肩上衣及洋裝躍然登場,拼貼報紙與漂亮草稿的花樣,醒目地出現在斜肩洋裝上;亮麗的橘色格紋斜肩上衣,在展露香肩之餘,同時注入活潑的抽繩設計。

斜肩洋裝 美胸up up

荷葉剪裁或抓皺斜肩設計,不只美化肩線,利用布材的重疊感,也能在視覺上增加胸前的份量。


●大片荷葉斜肩造型洋裝,勾勒出高貴優雅的意境,卻也利用熱情如火的紅放肆狂野。Karen Walker


●由肩線斜至腰線設計的荷葉鏤空彫花洋裝,藉由沉穩的藍紫色表現不凡氣質。Karen Walker


●皺褶感斜肩洋裝在肩頭加入綻放的花朵,豐富營造華麗樣貌。LANVIN


●金屬光澤感閃耀氣質名媛風範,斜肩剪裁加上肩帶設計,別具新意。Karen WalkerKaren Walker

斜肩上衣 肩線好性感

若隱若現的露肩上衣,懸垂下來的美麗線條,更強調肩線的性感魅惑指數。


●不對稱的格紋斜肩上衣,分別以抽繩及斜肩剪裁呼應流暢線條,加上格紋圍巾打造多層次美感。DKNY JEANS


●自我風格濃厚的人像印花上衣,以自然垂擺的斜肩造型流露性感風情。SISLEY


平口時裝大多給人小禮服的柔媚印象,以雪紡或緞面最為多見,女生衣櫃裡準備一件,隨時都可出席正式場合。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