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魔咒」再次應驗 《鐵達尼號》女主角離婚

發表:2010-03-17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后凱特·溫斯萊特與丈夫薩姆·門德斯離婚。

已有82個年頭的斯卡獎,影帝和影后兩個頭銜,幾乎是每個演員終生追求的目標。不過,奧斯卡小金人看上去很美,但卻暗藏一個魔咒,那就是每個拿到「最佳女主角」榮譽的女演員,此後就會厄運纏身,未婚者將和男友分手,已婚者則難逃家庭破裂的離婚悲劇。

據報導,去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英國女演員琦溫絲莉(Kate Winslet)驚傳與結縭不到7年的知名導演丈夫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離婚。

兩人離婚的消息授權於離婚律師宣布,離婚事務所還透露,二人其實早在今年初就已經分居,中間幾經磨和仍然決定和平離婚,至於二人所生的6歲兒子 Joe,未來他們依舊會一起盡心撫養。

34歲的溫絲莉2001年12月與第1任電影導演丈夫吉姆薛瑞登(Jim Threapleton)離婚後,2002年開始和山姆交往,兩人於2003年5月在加勒比海低調舉行婚禮,同年12月並生下愛的結晶。溫絲莉在第一次婚姻中,還有一個女兒Mia(9歲),跟他們同住。

  


  
影后凱特·溫斯萊特與丈夫薩姆·門德斯離婚。


  3月16日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萊特和電影導演丈夫薩姆·門德斯離婚了,7年的婚姻走向盡頭。

  倫敦的席林斯律師事務所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提到:「凱特和薩姆難過地宣布,他們今年年初就已經分居,分開的決定是友好的並達成了協議。在未來,雙方會完全致力於聯合養育他們的子女。他們希望媒體可以尊重他們的家庭隱私。」

  凱特·溫斯萊特和薩姆·門德斯於2003年結婚,兩人生有一個6歲的兒子喬。凱特·溫斯萊特之前與傑米·塞普萊頓(Jim Threapleton)有過一次婚姻,並生有一個女兒米婭,今年9歲。

  打不破的魔咒

  奪奧斯卡影后不只是否好事,因為從歷史來看,如果一對夫妻或情侶一起高調出現在奧斯卡的紅毯上,或者其中有一人得了奧斯卡,那麼兩人將很快分手,琦溫絲莉將這個魔咒延遲了1年,但還是沒能打破它。

  賓艾弗力(Ben Affleck)和珍妮花洛佩絲(Jennifer Lopez)曾有機會締造如祖莉小畢(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那樣級別的好萊塢黃金情侶,但就在攜手高調亮相奧斯卡紅毯的同年,兩人的關係卻走到了盡頭。

  希拉莉史雲克(Hilary Swank)和丈夫查德洛(Chad Lowe)的婚姻持續了10年,但就在斯萬克獲得奧斯卡影后的次年,兩人離婚。

  莉絲韋花斯本(Reese Witherspoon)在獲得2006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幾月後,和賴恩菲利浦普(RyanPhillippe)宣布結束近10年的婚姻。

  里奧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帶著超模吉賽爾邦臣(Gisele Bundchen)走上奧斯卡的紅毯是他第一次帶著情侶參加頒獎典禮,但結果卻是讓兩人長達3年的情侶關係走到了盡頭。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