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位女裁獻身裁判長 男裁獻妻陪舞陪酒

發表:2010-03-17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差不多10天前,裁判黃俊傑被警方帶走,接下來陸俊和周偉新兩大名哨也先後被逮捕,這也意味著,中超反賭逐漸掃向了裁判領域。要知道,8年前龔建平就因為收黑錢37萬,被定性為「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獲刑10年,最終死在了冰冷的獄中。而最近被逮捕的3人情節可能比龔建平更嚴重,這意味著他們也許將面臨20年以上的牢獄之災。

裁判的正常收入,主要來自於吹罰的比賽。以中超主裁判為例,一場球的津貼是1600元,就算吹滿30輪(實際幾乎沒人能做到),一年下來津貼也才4萬8千元。加上差旅費、伙食補助(200元)和住宿(250元),總收入也不會超過8萬元。然而,不少裁判都是住著百萬豪宅,甚至開著奔馳、寶馬這樣的名車。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俱樂部官員表示:「大家都知道這些錢是怎麼來的。」

不少俱樂部承認,除了需要送上紅包之外,招待男裁判桑拿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不過最新消息表明,裁判也不是完全強勢的一方,在面對直接領導時,他們也會成為受害者:以張健強主政裁判委員會期間為例,個別男裁判為了能多吹比賽,寧願讓妻子去陪張健強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為了多出場而自動獻身!

裁判的正常收入屬於「多勞多得」性質,吹得越多,收入越多。另外,要想執法世界盃、亞洲盃等油水多的洲際比賽(數千美元一場,還有各種補貼),裁判們必須討好自己的直接上級———裁委會。對於裁判而言,裁委會就是他們的頂頭上司和「命根子」,孝敬裁委會官員也成了順其自然的事情。以上面那位無權無勢的女裁判為例,為了增加「出勤率」增加收入,她不得不主動獻身。據悉,為了上位而犧牲肉體的女裁判,絕不是只有這一個。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