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時尚女模們的情感經歷(組圖)

發表:2010-03-17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讀

模特是一個特殊群體,身材高挑又有完美的身體比例,再加上一張漂亮的臉蛋,便成為人人羨慕的對象。但前兩日爆出的「獸獸門」事件,讓網友們對模特的情感有了新關注。

中國第一女車模:獸獸


獸獸的近照

「獸獸」原名為翟凌,身高177cm,號稱「中國第一女車模」,因其靚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獲關注,在各大車展中贏得了好評。2008北京車展上,她以清新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這個有些野性的昵稱來自獸獸男友的一句「碧水金晶獸」,而這位男友「沒起子」則是業內的一位攝影師。

恩愛的戀情本來被無數人看好,但就在前幾日,獸獸的男友「沒起子」在博客上發布了一篇文章,訴說了和獸獸戀愛的過程及分手經過。同時,網上還出現了獸獸早年拍攝的不雅照和相關視頻,而視頻男主角是獸獸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這件事的忽然爆發令不少網友震驚又嘆息,紛紛感嘆「一代車模毀於一旦」。

球星孫悅的前任女友:古晨


孫悅與古晨的合照

2008年北京奧運會,觀眾注意到了一位叫做孫悅的球員,他憑藉優異表現贏得了媒體和球迷的一致讚揚。與此同時,而身為孫悅女友的古晨也由不大知名的模特一躍成為「超級名模」。即使有人質疑古晨藉機炒作,但她與孫悅的戀情卻是當時不爭的事實。

從電影院的邂逅開始,孫悅與古晨經歷了一段北漂的艱苦日子,住在地下室裡看電影看球,工作不順利時相互加油打氣。雖然這段戀情在不久之後宣告終結,但古晨也擺脫了小模特的稱號,踏上了事業的嶄新台階。

平面模特:春曉


春曉與彭坦的情侶照

春曉一直是北京不溫不火的模特,隨著《奮鬥》的紅火知名度一直躥升,而與彭坦的婚禮讓她再一次被推到了風口浪尖。今年32歲的彭坦是武漢人,原「達達樂隊」主唱,2006年單飛。彭坦和知名模特春曉一見鍾情,迅速展開戀情,並以合唱歌曲《我們的小世界》公開示愛。

兩人在一起是炒作麼?春曉這樣說,「我們兩個人都是演藝圈的人,你以前說這是個問題,人家希望看到的是不好的東西。但是,掉進愛情裡,什麼都不管了。這個時候,已經不在乎別人說什麼了。因為覺得很安全,所以我們不害怕那些。」兩人現在已經結婚,被譽為圈內的一對金童玉女。

天王嫂樂基兒


黎明與樂基兒的牽手照

樂基兒自小在美國長大,身材性感,星途也順利。她早年是香港名模,但是和黎明的緋聞和婚姻則讓她更加具有知名度,而與黎明的大婚,位居「天王嫂」,更是攪動了整個娛樂圈。

儘管樂基兒事業順利,但不可否認的事故,因為黎明的關係,樂基兒才更加走紅,也得以到歐美及日本等地走秀,且為不少國際品牌擔任代言人,身價已屬國際級。

因郭富城而走紅:熊黛林


熊黛林在電影《花田囍事2010》中飾演公主

作為四大天王郭富城的女友,自然會被人另眼相看。據悉,熊黛林自從成了郭富城女友後,顯然因為人氣上升而增加了許多工作機會,而模特圈有人曝料稱,熊黛林以往曾為了接活而自降身價,這種打破行規的行為一度引起其他模特不滿。

與周傑倫傳出緋聞後走紅曾愷玹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劇照

模特身份出道的曾愷玹,本來沒多少人認識,但是自從在周傑倫指導《不能說的秘密》中,與周傑倫的一吻,叫這個小女子一下子紅了起來,雖然沒有林志玲那時候火爆,但是也算是一次很好的炒作機會,否則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讓大家認識她呢。

《不能說的秘密》是曾愷玹至今為止最重要的一部作品,接演的過程原來很簡單,只是公司推薦她去試戲,沒想到就順利通過了。曾愷玹對周傑倫的最初印象是很愛玩魔術。對於和周傑倫的緋聞,她稱自己的心態從「介意」變得「無所謂」。

来源:騰訊女性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