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紐約街頭招募即景

發表:2010-03-18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春天來了,紐約市民紛紛走上街頭,享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溫暖陽光。每年的這個時候,美國政府在街頭設點招募軍人,在各個招募點,有現役軍人身著軍服站在街道邊,手拿資料,笑容可掬,親切地給過路的行人散發美國政府招募軍人的相關資料,還不厭其煩地回答人們的提問,在美國做一名軍人的程序非常簡單:願意為國家出力,不分男女,只要符合條件者,就可以報名參軍,成為一名待遇不菲的美國軍人。如:入伍者即可獲得2萬美元的政府慰問金;士兵每月2千美元收入,可以免費上大學;因公負傷、殉職者可獲得高額政府補償金;退伍後優先被錄用工作,可申請緊缺的街頭攤位營業執照等等。

2010年3月17日,是一個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這天中午,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中國民主報》社社長王軍先生來到位於紐約法拉盛 7號地鐵站口的美國海軍招募點,與招募點的海軍軍人進行友好的交談,諮詢了招募美國海軍的一些問題。王軍先生表示,願意為政府招募軍人做好宣傳工作,動員更多的華人參軍,接受軍旅生涯的洗禮。

王軍,這位賦有傳奇色彩、曾在中國軍隊服役十八年的中國海軍少校軍官的老軍人,此時感慨萬千,他對現場採訪的《中國民主報》記者說,中國軍隊與美國軍隊有本質的區別,中國軍隊屬於中共專制政權,其任務是保衛中共政權的利益;美國軍隊屬於國家,其任務是保衛美國和美國人民的利益。兩者有著天壤之別。

下面是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街頭招募美國海軍的一組見聞照片。

圖1: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中國民主報》社社長王軍先生來到位於紐約法拉盛7號地鐵站口的美國海軍招募點,與招募點的海軍軍人交談並親切握手。

圖2:在美國海軍招募點,有現役軍人身著軍服站在街道邊,手拿資料,笑容可掬,親切地給過路的行人散發美國政府招募軍人的相關資料。

圖3:春天來了,紐約市民紛紛走上街頭,享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溫暖陽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