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

作者:李芳 發表:2010-03-18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理查德•阿諾特和女友桑迪在藝術方舟畫廊(攝影/李芳)

【看中國記者李芳聖荷西採訪報導】3月5日在聖荷西市藝術方舟畫廊裡,「真善忍國際美展」拉開在聖市的第二場展覽。從事繪畫和設計的理查德•阿諾特(Richard Arnot)接受採訪時說:「這個畫展所傳達的文化和作品呈現的視覺效果深深打動了我們」。

星期五的傍晚,理查德•阿諾特和女友桑迪(Sandy Clementi)從聖克魯斯縣來到聖荷西市,想要感受一下本地區的文化藝術氣息,沒有想到在藝術方舟獲得意外的收穫。理查德表示,這個畫展絕對是令人驚嘆,有著強烈的感染力,更令人心悅的是,她將真理通過藝術創作展現給公眾。特別是在你無意之中,帶給你如此豐富的經驗感受。

理查德和桑迪用相機和手機拍了一些照片,迫不及待地準備回去帶給朋友看,讓他們不要錯過。並要把照片和介紹放到網際網路上,讓更多的人瞭解。希望能讓很多人都分享到他們在這裡所欣賞和感受的。

具有頂級專業水準

理查德•阿諾特談道:從藝術上看,這個畫展同樣令人驚嘆,他說:「(作品)具有頂尖的品質(Top notch quality),我非常喜歡,每一件作品都帶給人強烈的視覺效果,有著非常專業的呈現」。

理查德•阿諾特在聖克魯斯從事繪畫和藝術創作,並兼一家藝術畫廊的館長。屬於年輕一代的現代藝術創作者。他從初中開始藝術創作,從事油畫、畫像和街頭藝術。他個人認為,藝術是傳遞信息的媒介,而現代的藝術更是突出了這一點,人們希望迅速得到相關訊息,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將她呈現在人們的眼前,尤其在這個能夠自由表達的社會裏。

深深感動的故事

看過畫展,阿諾特的女友桑迪表示,畫展帶給了她所不曾瞭解的事情,甚至是人們所想像不到的。她說:「我以為所有的迫害早已成為過去,在2010年的今天,你認為人類是更加進步的了,怎麼可能這樣的去殺人,因為信仰,只為能打坐煉功,努力去提升自己就會被打死,真是太悲哀了」。

理查德•阿諾特則表示,這個畫展的一部分,的確成功地傳遞了這一信息,而引起他的關注。他說:「她讓你感到你應該具有一種什麼樣的力量,能夠去改變這一切,可這也正讓我感到自己的無力。那麼我能做些什麼呢?」他表示他要幫助傳播真相。

藝術的價值所在


理查德•阿諾特認為,藝術可以肯定地說是最有力的傳媒之一,可藉以描繪任何的事情,而又不是掐著人的脖子逼迫你。也並不只是說一個對與錯,而是提出事實。藝術不是片面的,而是開放的,具有觀點的。他說:「我認為這是藝術所帶來的純粹的價值所在」。

理查德•阿諾特表示,「真善忍美展」讓他覺得偉大,傳遞的信息清晰可鑒。令人激動,讓人面對挑戰和悲傷,激發人的情感。當你能觸發人的情感時,而這種情感卻會帶來不可估量的力量。

理查德•阿諾特表示他在創作實踐中,也一直在尋求描繪的手法,以達到強有力的信息傳遞效果。他說:「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喜歡這個畫展。她讓我看到了那背後的功底,和驚人的質量和技術」。他表示,畫展激發了他的創作靈感,回家後,他將把所學運用到他的藝術創作當中。

贊助者的話

據「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主辦方張亮(David Zhang)介紹,本次畫展得以成功舉辦,離不開社區方麵人士的支持和幫助。合作者珍妮特(Janet Gelacie)則表示,能夠支持這樣的畫展,令她非常愉快和自豪。這樣的活動也讓她充滿活力和激情。

珍妮特是本地的社區藝術聯絡人,幫助聖市的藝術家開發社區環境。據她介紹畫展在聖荷西市的第一次展出是在聖荷西市新建的市府大樓,在市府大廳展出的當天,市長喬可力到場講話並為開幕式剪綵。本次在藝術方舟畫廊的展出,也是社區的榮幸。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世界巡迴展覽以來,已經在40個國家的200多座城市展出,反響非凡。

「真善忍國際美展」 在聖荷西市藝術方舟畫廊的展出,從3月5日到3月28日,其間每週五、六、日早10點到晚9點對公眾開放,私人及團體觀展可電話預約。聯繫人電話:(408)603-3998。


張亮、珍妮特在畫展首日和工作人員合影(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