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兩會特別拷問「中國人大」制度

發表:2010-03-18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溫家寶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說,要創造條件,讓公眾監督政府、批評政府。雖然有進步, 但是, 他可能屬於僅僅極少數的非貪者。 只要中國的政體不改變, 即, 一黨獨裁不改變, 其餘一切均可化為白費的空談。 令人驚訝的是, 共產黨裡竟然還剩下幾個好人。 溫家寶也許會變成為這個獨裁黨的犧牲品。

這個幾乎渾蛋頭頂, 根本不跟人民講理, 胡作非為的法西斯黨所控制的國家, 可以在任何時候逮捕任何人, 捏造任何"理由"來誣告你, 我們還應當對它寄予希望嗎?

只要六四不平反, 這個渾蛋獨裁的共產黨就是人民的敵人。 對共產黨只要還抱有希望, 你就像妄想灰塵會自己跑掉!

我們現在所需要和號召的, 是全民族的與共產黨不合作。 -- 共產黨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維持他們的反人民的獨裁政權。我們必須以各種方式讓他們的領導失效。 在某種程度上講, 是幫助共產黨的, 就是損壞大多數人民的利益的。因為共產黨已經成為一個十惡不赦的獨裁黨, 法西斯黨。 他們只能代表他們那個利益集團, 官商勾結, 賣國害民, 根本就不能代表人民。我們根本都從來沒選過他們。 共黨一夥自封官銜, 自稱為唯一的合法執政黨, 我們根本不能認同。

而人大, 只不過是共產黨的一個擋劍牌而已。 絕對起不了任何對共產黨的監督作用。 人大, 只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走過場的表演而已。 而且, 人大會起到一種反倒使人們把注意力轉到人大, 而疏忽其根本性質的東西上--- 共黨獨裁才是萬惡之源。在大陸共產黨是領導一切的。人大就像那些花瓶黨一樣, 只不過是裝潢而已。

共產黨的獨裁專政不倒, 人民不可能當家作主! 那個既是省長, 又是人大代表的傢伙, 不願意聽女記者的提問當眾搶奪記者的筆, 人大倒是有人說應該彈劾他呢, 怎麼可能嗎!

你要真的談"制度" 改革嗎? 只要共產黨的一黨獨裁製度不改其餘都是白費。

所以, 要改變中國, 就必須從消滅一黨獨裁製度做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