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走光」奪影后 吳君如拒再露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10-03-19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君如最近以大熱姿態提名金像獎影后,由於當年她於紅地毯上走光「露點」成金像影后,吳君如笑言當年年輕貌美無妨一露,不過現時怕會嚇到人。而任達華亦笑言若能奪得影帝,會請大家吃菠蘿油慶祝。

「歲月神偷」在港上映四天收478萬票房,成績不俗。電影公司日前席開16席舉行慶功,導演羅啟銳、監製張婉婷、吳君如、任達華、蔡穎恩、李治廷、鐘紹圖、許鞍華等均出席,場面熱鬧。

對於新片票房報捷,任達華表現興奮,問到入圍金像獎影帝的他有沒有信心?他稱:「成數是有,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老天對我好一點。(若得獎要怎麼慶祝?)請大家吃菠蘿油和絲襪奶茶。」

吳君如對於任達華請吃菠蘿油大呼「cheap」,揚言若她得獎,會買半隻燒鵝及缽仔糕。她又自稱是專業評審的其中一員,可參與金像獎投票。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