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為演「馬桶西施」逛菜場體驗生活 增重5斤

發表:2010-03-20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粵語好,被誇能去聯合國

《月滿軒尼詩》是《甜蜜蜜》的編劇岸西導演的第二部作品,講述的是大齡男女青年「張學友」和「湯唯」被家人拉去相親,原本心有所屬的兩人變著方法想破壞自己的形象,好讓相親失敗,結果兩人反而成了能傾吐心事的朋友。

岸西透露,影片需要的女主角除了形象氣質符合,還必須全片講粵語。回憶起第一次見到湯唯,岸西很吃驚:「她的粵語果真很好」,對於湯唯的語言天賦,岸西還打趣地說:「她完全可以去聯合國做事了。」

影片結尾時,湯唯把嘴巴張到最大,高聲說,「已經沒有蛀牙了」。岸西認定,「在香港,只有湯唯一個人能夠演這個鏡頭」,能夠無所顧忌地張大嘴巴,對自己的美與自然有這樣的篤定自信。

愛美食,自曝常逛菜場

《月 滿軒尼詩》的地域特色十分明顯,為了演得更像個香港人,湯唯也必須體驗生活。湯唯透露,她常去菜場體驗生活。而一旁的岸西導演則「曝料」稱湯唯像個小女 孩,很愛美食,兩人通電話,大部分時間都會聊到「吃」。湯唯平時自己做飯吃,有一次岸西告訴她,電飯煲煮飯時加一點雞湯味道更好,湯唯照做了,之後興奮地 回饋岸西:「的確很好吃。」兩人拍戲完收工後,常去吃宵夜,以至於後來湯唯的經紀人「警告」岸西:「湯唯體重增加了5斤,不能再讓她吃了。」

来源:中華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