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損害中國人尊嚴的根源

發表:2010-03-21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黨篡政了六十年,有一件事情至今我也搞不明白,那就是共黨究竟有什麼權利去迫使一國之民眾,去恨共黨所認為的敵人,使我更搞不明白的是,共黨的敵人遍天下,那麼,共黨究竟有沒有一個朋友呢?眼看著共黨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成為了普天下共同的敵人,我也替共黨著這個急。俗話說,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共黨行將就木,誰是共黨的掃墓祭奠人呢?也就是說共黨完蛋之後,在出殯的儀式中,至少得找出個抬棺材的,一個披麻戴孝的和一個打幡的,無論如何也要把共黨的屍體送到墳場裡埋了,總不能讓共黨的屍臭污染了空氣,攪得大家無法呼吸。

溫家寶在二月十二日說,要讓人民有尊嚴的生活。人生在世,誰也逃不掉生老病死,這就是生活,死也要死的有尊嚴。可惜的是六十年中國人沒有尊嚴。做人沒有人權就沒有自由,這尊嚴又從何說起呢?領導著一切的共黨實質上是在驅趕一群奴隸,放牧著一群牲口,使中華民族的尊嚴掃地無存,可愚蠢的共黨於是感覺到自己的臉上反而有光,便以為這就是尊嚴。殊不知一國之民眾無尊嚴,這個國家也沒有尊嚴,政府就更是毫無尊嚴可言。

溫家寶們似乎是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要讓人民有尊嚴的生活,這個尊嚴就像是在共黨倉庫裡積壓的貨品一樣,現在拿出來賞人,人民就該揚塵舞蹈、三呼黨恩浩蕩、德載萬民。可問題是共黨們是山寨王出身,根子不正,匪性依舊,本身就不存在尊嚴,所以也不懂得尊嚴為何物。也是這個溫家寶在四川大地震以後題詞叫做:多難興邦,實在是堪稱一絕。

縱觀兩千兩百多年的皇權專制歷史,沒有一個朝代,也沒有一位皇帝的統治時期,能比得上共黨這六十年的大災大難之多,總結這六十年的災難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由於共黨自己的立身不正,所以疑神疑鬼,不斷的製造敵人。人間災難不斷,都是共黨一手造成的,即便就是天災,災前與災後都有重要的黨禍因素在裡面。於是使得天災的損失擴大了多少倍。

自然生態的大環境的災難更是始於一九五八年共黨的狂熱病。中華文化中有所謂的天、地、人三才的說法,又有敬天地、畏鬼神的說法。為了物慾而無所畏懼的共黨們是不管這些的,六十年堅持不懈的製造災難。為了表達對黨老闆的忠誠,當然更是為了獲得提拔,各級的共干們比著去製造災難。共黨們把中國大陸地區領導的處處是災難,於是才有了溫家寶的「多難興邦」的偉大論斷。

胡錦濤也不失時機的嚴正的提出了強大和輝煌的一貫立場,然後多災多難的中國大陸就變成了盛世。體制內的犬儒們和五毛黨的黨員們再一起鬨,這個盛世就變成的真的了。為此,零九年的十月份,溫家寶還特地的跑去了朝鮮,告訴埋在那裡的毛岸英,並且指示毛岸英老老實實、安心躺在那裡不要出來到處亂跑,原因有二:一是中國強大了;二是中國人民幸福了。謊言既然說出來了,那就要一本正經的說到底,於是才有了今年二月十二日溫家寶的要讓多災多難的人民有尊嚴的生活這句話。只是不知道三、四千萬的冤民們能否有尊嚴的作冤民。

今年的三月三日湖北省武漢市黃皮區一位七十歲的老婦人叫做王翠雲,在阻止政府強行拆自家房屋的過程中,被前來扒房的工作人員用木棍擊中後腦,摔到了溝裡,推土機就立即推土把老人活埋了,在場的幫助扒房的警察們不但不救人,反而叫拆房公司的人快跑,在無助的情況下,王翠雲的家人們跳進了溝裡用手刨土,當老人被挖出來時已經是窒息身亡了。

據說當時圍觀的群眾達幾千人,我想恐怕很難找出一個人會認為活埋老人就是中國強大的體現,也很難找出一個人會認為強行扒房是體現特色社會主義的優越性。被扒了房的人是幸福的,而沒有被扒房的人幸福感就不夠那麼充實;同時也不會有人認為七十歲的老人家後腦被打了一棍子,又被活埋致死是中國人有尊嚴的過世的體現,更不難預料王翠雲老人的家人很可能會加入這支三、四千萬人的冤民大軍,但是在他們的心裏充滿的是仇恨,而不是溫家寶所說的尊嚴。

人民懂得什麼是尊嚴,清算共黨的罪惡就是人民從新恢復尊嚴的日子,任何人想要得到別人的尊敬,首先應該是學會自己尊敬自己,然後學會如何像尊敬自己那樣去尊敬別人,這就是正性修身。文化的寶庫中還有三立的說法,那就是立德、立言、立功,使自己的言行德性符合仁義禮智信的五常和禮儀廉恥的思維,於是就身正不怕影子歪了。懂得尊重自己自然就懂得尊重別人,當然也會贏得別人對自己的尊重。在人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就這麼簡單。

記得四十多年前的上山下鄉的運動中。我被發配去了東北的一個小村莊插隊,一天一個和我同齡的小夥子悄悄的對我說,人這個字好寫可是難做啊。我知道他想說什麼,他和我都是五零年出生,但是他的頭上卻戴了一頂地主分子的帽子,被監督勞動,並處處受到歧視,還時常的要被拉上臺去鬥爭一頓。

共黨在東北搞打土豪分田地定成分那是一九四七年的事情,而他這個一九五零年出生的人也成了地主。他母親的情形聽上去更是毫無道理。一九四五年斯大林打出幫助中國抗戰的旗號,把大批的蘇聯紅軍送入了東北,他母親就是在那一年被蘇聯紅軍們輪姦了。兩年後的一九四七年,他母親就被定成了地主婆和壞分子的成分,地主婆是因為她丈夫被定成了地主,可這個壞分子的帽子那是因為她被蘇聯紅軍輪姦過。我想那幾個輪姦過她的那幾個蘇聯紅軍們回國以後,可能各個被認為是英雄,可是她這個在輪姦暴行下的受害者,反被共黨定性為壞分子。

共黨治下人難做原因很簡單,獸性匪類們看待事物的標準是與人性的立場處處背道而馳的。我曾經天真的安慰這個小夥子和他的母親,希望文革過後,或者是毛澤東死了以後,能有一個平反或者是更正的機會。但是六四大屠殺以後,我明白共黨是徹底的無可救藥了。八九年的十月,江澤民回答法國記者提問,對於一個參加過八九民運的女學生被捕以後,一個星期之內被多次強姦的回答是:那是罪有應得。這就更證實了共黨就是一個獸性匪類的團夥。

一任接一任的黨老闆個個都是沒人味兒,中國人的尊嚴又從哪裡來呢?做人並不難,難做的是中國人,究竟應該如何解讀,是被強姦的女人有尊嚴,還是強姦輪姦女人的男人們有尊嚴。或者是由於強大和輝煌的原因,無論是被強姦的和強姦的人都有尊嚴,如果以此類推,被扒房圈地的人和去扒人家的房和圈人家地的人都有尊嚴,那就是說被打死、被活埋的人和打死人、活埋人的人也都有尊嚴。那這意思就是被剝奪了自由和人權的中國人和剝奪民權民生的共黨匪類們也都有尊嚴。再換句話說那就是中國人當奴隸當出了尊嚴,而共黨當土匪也當出了尊嚴。

民與匪從來是勢不兩立,不共戴天,全民剿匪驅逐共匪這是公民的權利,奪回了自己的尊嚴,於是全體中國人才有尊嚴。這就是自己尊重自己,然後才能贏得國際社會對中國人和中國的尊敬,我們也可以這樣分析,香港人看不起大陸人,二十年前也看不起臺灣人,為什麼呢?香港沒有民主,但卻是有自由,僅此一點香港人就傲視十幾億大陸人和臺灣人;臺灣實現了憲政民主,臺灣人既享有民主,又享有自由,於是做人的尊嚴就充分的體現出來了,香港人只有自愧不如了,不再看不起臺灣人了,同時還掀起了一浪高過一浪的要求直選,要求民主的聲音。

無論生活是多麼的優越,或者人人都是百萬富翁,只要沒有人權和自由,那不過是一群養肥了待宰的豬。令人欣慰的是,在中國大陸這樣的豬不少,但是近四、五年來民間的覺醒和一浪高過一浪的民間的維權抗暴運動,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和尊敬。

從古到今從來沒有人看不起中國人,但是所有的自由人都看不起奴隸和奴才,不怕你現在身處在奴隸的地位上,只要你奮鬥,爭取你做人的權利和自由,享有人權的自由人對你那就是尊敬和支持的,尊敬和支持你的人越多,共黨的敵人就越多,而且是越孤立,於是共黨垮臺的日子就越近。

有人說中國人從來就是窩裡反,不團結,我是不太同意這個說法的,現成的例子,那就是十四年的萬眾一心抗戰打敗了日本人,當然了漢奸偽軍也不少,其中也包括共黨在內。這六十年窩裡反的是共黨們自己在內部的爭權奪利,互相火拼就從來沒有停止過。

非但如此,黨內的狗咬狗還波及全國,變成了國民和國家的大災難,使得國人連做奴隸都不得安生,更何況還有一些漢奸鼠類們自以為精明,出賣靈魂,投靠共黨,爭著搶著要進入體制,為的是要做奴才。他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改變身份和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榮升奴才之後,反過來欺壓奴隸。

每年三月份的兩會好幾千美其名曰代表委員,其實還不都是奴才,白吃、白喝、白旅遊,不過是鼓鼓掌舉舉手,然後每位還白送一個筆記本電腦,僅此一項,納稅的奴隸們就要花出三千四百多萬塊錢。一位中國的學者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調查和比較了世界上一百八十三個國家的人均年收入,在這份詳細和精確的調查和報告之中,這位學者經過了比較之後得出了一個數字,那就是在一百八十三個國家之中,中國人的收入是排在第一百五十八位上。

中國人種族主義的觀念濃厚,不是看不起印度人,就是看不起黑人,但是在黑非洲,竟然有三十二個國家的人均收入大大的高於中國人。中國人貧窮的原因,這位學者指出了兩點,一是世界多數國家的工資基本上佔到了企業成本的50%,中國大陸卻只佔不足10%;二是世界最低的工資平均是人均GDP的58%,而中國大陸卻只佔不足25%。這兩個數字說明的是中國人被共黨殘酷的剝削著,仍然是低工資、低待遇,或者是無待遇。前三十年是政府的高積累,可是這後三十年的改革就變成了共黨們的高貪污和大搶劫。

二零零九年全年根據共黨報出的水分極大的GDP計算出,中國大陸人均GDP在世界上排名是第九十九位,可是人均的工資卻排在了全球的第一百五十八位上。我之所以說零九年的GDP的水分極大原因就在於:一,中國大陸的外貿出口佔GDP的70%;二,零九年對外的貿易出口額下降的50%。根據這兩個數字就不難算出,零九年的GDP實際上下降了30%到35%,而不是共黨報出的增長了8.7%。所以這個人均GDP的排名為第九十九位是有問題的,至少還要再往後推過二、三十位。

第二個大問題,那就是共黨作為表現政績的十三億人口來計算人均GDP,可實際的人口總數應該是在十五億八千萬到十六億四千萬人左右,以GDP除於這個數字,中國大陸人均GDP的排名,至少又要往後推二、三十位,這就是說在一百八十三個參加評比的國家之中,中國大陸的人均GDP應該是排在第一百五、六十位上。工資的成分又只佔人均GDP的25%,而不是世界平均的58%。這就不難說明中國大陸貧窮與落後的真相,再加上共黨們苛刻的剝削和掠奪的因素,不難想像中國人的實際生活是怎樣的一個狀況,肯定和溫家寶說的,中國人民幸福了的說法相去甚遠,甚至是不著邊際的。

共黨六十年始終沒有制定出一個工資制度,沒有工資制度共黨就可以為所欲為。這份調查報告說,世界各國的公務員的工資差別是很小的,最高和最低工資差別只有60%,企業高管工資是全國平均工資的二點二倍,而國家公務員們的平均工資是全國平均最低工資的兩倍。

中國大陸完全不同,共黨體制內的平均工資是全國人均工資的六倍以上;國有壟斷企業的平均工資是全國平均工資的43倍。這裡我們還沒有算上共黨對進入體制的奴才們幾乎年年都在偷偷增長的工資,而且增長的幅度還相當大,其實這些倒並不是民間百姓所憤怒的貧富懸殊的問題。人們所恨的那就是那二百三十萬個共黨富翁家庭是以貪腐和搶劫致富的,國人民眾是被它們搶劫的對象。如果我們把十億農民的人年均收入也加進來的話,那情形就更淒慘了。

一個農民家庭的年均純收入不過是五、六百塊錢,以平均三點九個人為一個家庭來計算,那麼人均的年收入不過才一百五十塊錢;六億的城鎮人口貧困、或者邊緣階層也是一個龐大的群體。以我八十五歲的母親為例,十年前守寡便沒有了分文收入,零八年北京奧運為了面子政府每月發給我母親二百元的生活補貼,全年收入就是兩千四百元,平均日收入不足一美元,仍然在國際規定的貧困線以下,加上幾乎月月升高的物價,試想一下,如果沒有兒女她的生活是個什麼狀況呢?

可笑的是就是這個共黨四十年前逼著她的兒女們要與她劃清界限,而四十年後又是共黨非要把兒女接濟母親的錢算作是這個母親的年均的高收入。出錢的是兒女,政績卻都歸了共黨。問題堆積成了大山,真不知道今年的兩會能討論出個什麼結果。

面對這四、五億無業的人口,但卻爆出瞭解決了九百萬人就業問題的特大喜訊。兩年前三聚氰胺毒奶粉毒害了兩、三千萬個嬰兒,引咎辭職的質檢局長李長江這回又榮任了政協委員,並且榮升為港澳臺僑委會副主任,這是要拿著三聚氰胺毒奶粉去毒遍港澳臺的嬰兒們。

據說人大是最高權力的機構,為什麼不把包括胡溫在內的這群飯桶們全部撤職呢?難道大陸這塊天下沒人了嗎?定要這群庶子們胡作非為。廣東爆發了豬瘟,僅廣州一地死豬八千萬隻,江河上漂浮著的死豬無數,這與豬流感有沒有關係,會不會影響到人的健康,廣東的代表們、委員們提沒提這個問題,估計這幫奴才們也只會唱形勢一片大好的讚歌。

在加拿大的黨奴們原也打算幫助兩會唱讚歌,但是卻被警方破獲的一起價值三百萬加元的毒品案打亂了陣腳,七個犯罪嫌疑人當中四個是中國大陸人,這四個中國人的尊嚴算是掃了地了。但是共黨的尊嚴卻仍在,因為這四個人是繼承和發揚了黨的傳統,那就是從一九三五年到一九四五年,共黨就是躲在延安的窯洞裡燒制大煙土,窯洞塌了砸死了張思德,毛澤東還為他開了追悼會。這種傳統看起來是保持到了今天,看起來加拿大人民顯然是不需要毒品服務的。

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先驅報》發表了一個題為「脆弱的中國」的社論。事情的起因是卡爾加里大學授給了達賴喇嘛榮譽學位,共黨大怒,把卡爾加里大學從共黨認可的大學名冊上刪掉了,並且要讓大學方面賠禮道歉。這就是我一直想不通的問題,共黨無時無刻不在製造敵人,性質如此,只好由它。但是共黨是沒有權利強迫所有的人去恨共黨指定的敵人的。

這篇社論中說,對欺負人的行徑的縱容,只會讓欺負人的人繼續自己的惡劣行為,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做會達到目的。共黨政權顯然是拿著這種小脾氣,報復性的影響自己海外學子的舉動不當事,對於此我們不理他。一個政權發了威,本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卻不想連個大學都不拿它當回事,也難怪共黨的號令現在是出不去中南海了。開個兩會要七十萬全副武裝的軍警保護,試想一下,把這七十萬人換成三、四千萬冤民們,共黨的這個政權歷時就垮了,這只能怪共黨自己樹敵太多,把天下人都得罪遍了,不垮臺還等什麼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