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第一豪宅現江都(組圖)

作者:沒事韶韶 發表:2010-03-23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省內各地豪宅凸顯,這次終於等到揚州露臉了。在江都市大橋鎮(原嘶馬鎮)其秀村裡,有一處豪宅,遠遠看去像一座佛寺,氣派非凡。門前不僅有池塘,假山,噴泉,而且有一條200多米的長廊壞繞,進門就有360度探頭。據周圍鄉鄰稱,為了將豪宅修得名正言順,此老闆居然耗資360萬幫助村委修建村部大樓以及浴室,由此可見,豪宅造價不菲。

豪宅門下假山噴泉

筆者目測豪宅東西跨度大約有40米左右,跨度約9間房屋面積(普通人家3間住宅),是平常人家的三倍。因為家裡有狼狗把門,筆者不能看到院子內的構造,但遠遠看去,院子裡面有兩處霓虹燈做照明用,價格不菲。據筆者查詢相關資料,江蘇省宅基地面積有嚴格要求。每戶宅基地面積不超過135平方米,其中建築佔地面積不得超過宅基地面積的70%,建房層數不得超過三層。這處豪宅的主人姓趙,據稱在外省從事建築行業。一家7口人,按規定屬於一戶一宅,可面積居然是別人家的三倍。

最奢侈的是,門前的假山、噴泉、長廊。遠遠看去,類似居民生活廣場。據周圍人講,這些地原先都是農民自留耕地,被趙某通過種種手段,通過村委會,挖自留地,修建池塘,長廊東西跨度超過7戶人家。

這塊廣場、假山、噴泉、長廊到底是村裡使用還是為趙宅使用呢?其實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來了,假山正中位置正對趙宅,而村委會在整個假山廣場長廊的東南角。村裡人告訴筆者,趙某以修建村委會為名義,先取得官方支持,繼而以修建廣場為名,修建自傢俬家園林。周圍人表示,此處沒有任何手續,目前趙某正在和村委會一起補辦相關手續。此處廣場、假山、池塘有沒有獲得相關部門審批,筆者正在諮詢中。

勾結村委會,霸佔農民自留地

村民李某有一塊0.35畝的自留地位於同村億萬富豪趙某家門口河流的外面。2009年2月,趙家為了修造假山、噴泉、葡萄長廊,以配套趙府已經修好的佔地幾千平方米的三套別墅。趙家勾結村委會幹部密謀,把村委會辦公樓由經村民會議決定的而且一直閑置的原村辦工廠集體用地改址到趙家斜對面河外,然後由村委會出面征地13畝之多,為趙家上述工程以便民服務中心的名義打掩護。就這樣,於2009年3月,在李家不知情、未同意的情況下被挖掉了,被趙家用於擴大河面,並修建水下噴泉、假山等景點。

後來通過村委會和李某簽定了用原村委會衛生室和幼兒園的產權和土地使用權置換給我的書面協議。原則是以地換地,因為所換地基小於我家被挖地塊,本人無償取得了村裡的四間小屋的產權。

但到了2009年年底規定的交割時間,他們一方面鼓動村民以「集體財產,不準被私人佔有」為名阻止李某對該房屋所有權的行使。

矛盾由此引發。

附件:廣場建成後曾經過當地媒體報導

個私老闆趙安林捐資360萬元支持家鄉建設

大橋鎮其秀村個私老闆趙安林情系家鄉,出資360萬元為本村興建便民服務中心、健身廣場、大眾浴室等公共設施。他的善舉受到當地群眾交口稱讚。

春日的下午,陽光明媚,暖意濃濃。大橋鎮其秀村群眾,三三兩兩來到剛剛建成的村健身活動中心,人們散步在河邊百米長廊,或者坐在河邊的亭臺裡,觀賞水中的假山噴泉和美麗的田園風光。雖然是村裡的健身活動中心,但規模和面積卻比較大,有走廊、假山、亭臺,看上去就是一個小小的公園。而這個活動中心就是本村的個私老闆趙安林出資360萬元興建的。除建了這個健身活動中心,還建了村會議室、衛生室、圖書室、浴室等便民服務場所。浴室向本村群眾免費發放澡券,讓群眾洗澡更方便和實惠。去年年底,趙安林又拿出20多萬元,安裝了130多盞路燈,方便了原其秀片區12個組群眾夜晚出行。來活動的村民連聲讚道:我們其秀村老闆把我們老百姓放在心上,給我們全村裝了路燈,還有娛樂場,我們老百姓感到很高興,晚上路燈很亮,謝謝老闆。

2010年2月25日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