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諷刺得不行的網路經典段子

發表:2010-03-23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就是一個茶几,我們都是一個個杯具,當和諧的陽光打在臉上,每一個杯具都笑開顏!

1月31日下午,撫順一老人當街摔倒,數十人圍觀出主意,但無人敢扶。一位中年男子走過來想伸手,卻被身後的妻子一把拉了回去。最後,老人被一名協警扶起,協警說:如果我沒穿制服,也不敢扶。

李莊:被刑事拘留及一審判決後,對我觸動很大,在各級領導和各級組織的耐心教育下,我逐漸認識到,自己的行為玷污了律師職責,缺失了作為一名法律工作者的道德基礎。刑辯律師比其他律師更要講政治挂帥,識大體、顧大局,從思想上,覺悟上與party中央保持一致,今後我要努力學習,徹底訣別過去。
 

郎咸平:說出來你別睡不著!人均工資,第1名是德國,30美金/小時;第2名是美國,22美金;泰國是2美金;我們是8毛錢/小時!也是全世界最後一名。

三聚氰胺復出,被網友立即命名為添胺門
 

【據說】外交部工作:週一表示不滿;週二抗議;週三強烈譴責;週四嚴正交涉;週五深表遺憾。週六、週日休息。

最有中國特色的新聞常用語:(1)群眾情緒穩定/傷者情緒穩定/家屬情緒穩定;(2)廣大幹部群眾紛紛表示;(3)不明真相的群眾;(4)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5)發表重要講話;(6)會議一致認為;(7)代表;(8)說三道四;(9)干涉中國內政;(10)有關部門。
 

江蘇泰州街頭標語:和諧社會花似錦,科學發展勢如濤。網友加了個橫批:一派胡言
 

春運回家絕招,18歲以下請不要模仿:一在京農民工買不到回家車票,遂手持一打A4紙,上寫申訴材料幾個大字,來到國家信訪局。旋即從駐京辦駛來一輛麵包車,將他送回老家,中途還管了兩頓飯。

路上聽到一大叔情緒激動地打電話:對!國足進3個球了!沒錯!是男足!沒錯沒錯!是和韓國比賽!什麼?對方?對對對!對方也是男足!!!

群眾都過河了,幹部還在那裡假裝摸石頭。
 

中國媒體和美國媒體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都喜歡罵美國go-vern-ment。中國人民和美國人民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都覺得罵美國go-vern-ment是愛國。中國領導人跟美國領導人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的資產都在美國。
 

中國的反腐有效手段: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盜;3、意外事故;4;情人舉報;5、網民詛咒!
 

問:一個地理學家,一個長跑運動員,一個統計局的專家,三個人在茫茫的沙漠裡迷了路,誰生存下來的機率最大?答:統計局專家,因為其水分最多。
 

一塊好好的木板,上面一個眼也沒有,但釘子為什麼能釘進去呢?這就是靠壓力硬擠進去的,硬鑽進去的。由此看來,釘子有兩個好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老百姓學習釘子精神,紛紛成長為釘子戶,go-vern-ment官員學習釘子精神,練就了拔釘子的硬功夫。

山西省原副省長薛軍逝世。據說死因是不久前在海南公務,飯前獨自上街散步,不慎摔倒暈將過去,街上過往行人,無一人上前訊問或攙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扶個南京老太就罰了四萬。扶個副省長很可能要槍斃。中國還是要發展科學,給老年人做點手術什麼的,都變成不倒翁。在中國,沒有車而敢胃疼,上歲數而敢摔倒,都屬於自取滅亡。
 

有人問什麼是中國夢?我說: 1讀書,考上清華北大,然後,到外企工作,出國,拿綠卡; 2唱歌跳舞,不惜一切代價成名,出國,變更國籍; 3當官,貪污腐敗,找機會逃跑到國外,躲起來過一擲千金的日子; 4做生意,賺到足夠的錢,然後,出國定居,想生幾個孩子就生幾個孩子,讓小孩都在國外上大學。
 

網友曰:我這幾天一直在想,喬幫主推出ipad到底是什麼良苦用心?現在明白了,ipad 解決了ipod touch以及其他的所有的移動設備都沒法解決的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再也不會掉進廁所了。
 

革命家本身最初都是民主主義者,可是,如果革命家樹立了一個終極目的,並且內心裏相信這個終極目的,那麼,他就不惜為了達到這個終極目的而犧牲民主,實行專政顧淮。


聽說,幾年前有個電影攝製組到北京大學教授、法學家賀衛方的老家山東膠東拍外景。拍片之餘,兩個化妝成國民party士兵的演員看到地裡有個老頭在幹活,兩人搞惡作劇,拿著槍走過去大喝一聲:老頭,幹什麼呢?老頭回頭一看,驚呼道:天哪!你們可回來啦!(賀衛方《讀孟子,想法治》)

一部電影《阿凡達》的全球票房=中國出口58.2億件襯衫的利潤。真希望自己算錯了!《阿凡達》全球票房收入已達20.39億美元,中國每出口一件襯衣賺0.35美元(2005年5月時有8億件襯衫換一架飛機的說法,一架空客A380飛機賣2.8億美元,若不把通貨膨脹、匯率變化計算在內的話)

、《金正銀偶像化文件》:以前蘇聯為例指出,斯大林在繼承列寧衣缽時一切都很順利,但因為赫魯曉夫這個傢伙和戈爾巴喬夫這個叛徒,社會主義體制宣告瓦解,同時還強調說,代代相傳的革命傳統的繼承事業比什麼都重要。

好了!以後每天早上起床收一條段子:恨斗私字一閃念!中午吃飯後收一條:靈魂深處鬧革命!晚上睡前再收一條:批林批孔批周公!我這小生活,立馬就要被富裕上去了!


韓寒:發了一個餵字是因為我在測試設備,本來是要發個嘿,但是打錯了,發現微博沒有辦法修改,只能刪除,我怕我刪除了大家會錯怪go-vern-ment,就保留了。

韓寒:我猶豫了很多天終於買了個行李箱,行李箱上用碎石貼了一個英語單詞 GO ,我非常中意,因為當年拉力車王勒布暫時失業的時候就是開著一臺貼著 GO 的賽車又衛冕了冠軍,再多艱難也要勇往直前,GO了再說。歡天喜地拿回家,打開一看一張產品卡:感謝你選購建國60週年特別版行李箱。
 

溫馨提示:各位旅客最近沒有什麼事最好不要去重慶,就算去了重慶也最好別出門,就算出門也一定要帶好手機、身份證、介紹信、畢業證、三好學生獎狀等一切可證明你為良民的材料。切莫攜帶水果刀、指甲刀、美工刀等刀具,以防被抓!

今天有人說梁靜茹不愛國 結婚居然去菲律賓結 不在中國結 後面700多個跟帖罵 最後終於有個明白人說了一句:梁靜茹是馬來西亞人。

未婚同居的越來越多,婚後同居的越來越少;耍手腕的人越來越多,耍手藝的人越來越少;出書的人越來越多,讀書的人越來越少;養二奶的越來越多,養奶奶的越來越少。


 

 


 

 


 


 

 

 


 

 

 

 

来源:嘻嘻哈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