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學生,教授只能撞牆了

發表:2010-03-24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農民不富裕

一大學教授正唾沫橫飛的講五大產業:農林牧副漁,突見一個學生在睡覺,很生氣,遂提問這個學生:你知道五大產業是什麼?

學生不知道,周圍的學生小聲提示:農林牧副漁,這個學生於是大聲回答:是農民不富裕!

教授沒聽清楚,高興的說:沒錯,就是農林牧副漁。

2、沒有工會

老師正給她7歲大的學生們上自然課。她告訴他們:「工蟻,可以搬動五倍於它們體重的食物。從這裡,你們可得出什麼結論?」一個孩子自信地答道:「它們沒有工會。」

3、經典答案

某生乃網蟲,昨夜下網太遲,以至今日上課精神恍惚。 老師:大家把書翻到第133頁。 某生發現自己未帶書本,頓時急的滿頭大汗,抓耳撓腮! 老師見狀大喝:某生,怎麼還不打開!?怎麼回事? 某生一個激靈,慌忙起身回答:您正在查看的頁目前不可用。站點可能遇到技術困難,或者您需要調整您的瀏覽器設置。

4、英語課筆記

阿比的英語課本中記錄著他上課四十五分鐘的全部過程,令人捧腹大笑。

一、寫信十分鐘;
二、做夢十分鐘;
三、想心思十分鐘;
四、發呆十分鐘;
五、記錄過程三分鐘;
六、倒計時二分鐘;
總算下課了。

5、私下問題

某天上工程數學時,教授跟同學說:「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以後若對這本書的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私下來問我。」就在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

教授:「這本幾十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斯成這樣?」小明:「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

6、如此差別

有一日,教師正在課堂是講課,看到兩個學生在課堂躺在書上睡覺,而其中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一個是差生。教師把那個差生拉起來罵道:「你這個不思上進的,一看書就睡覺,你看人家連睡覺也在看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