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公安委員長熱戀酒店美女 震撼政壇

發表:2010-03-25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政壇今天最大的話題就是「週刊新潮」雜誌報導67歲的國家公安委員長、防災大臣中井洽與酒店女郎交往、街吻一事。在野黨批評鳩山內閣的危機管理出了問題。

今天上市的「週刊新潮」報導中井與一位長相頗似女星天海佑希的美女交往,這名女子在銀座酒店上班,年齡約是35至39歲之間。週刊還刊出多張倆人在夜間街吻以及依偎在街上的親密照。

「新潮週刊」報導掌管25萬名警官的國家公安委員長中井與酒店女郎戀愛一事,引起政壇震撼。

文章一開始就寫3月22日在日本民俗上的「彼岸」掃墓日子,中井在亡妻的墓前祭拜。他的亡妻是小他6歲的順子,12年前上吊自殺。有說法是因為婆媳不和,有說法是因中井常常流連高檔酒店,讓做老婆的深感苦惱。

報導說,今年2月16日晚間,中井甩開隨扈和公務車,與一位穿著時髦的美女一同吃吃喝喝。3月9日晚間,中井也是甩開隨扈和公務車,又與這位美女共進晚餐,這一晚還在路上被拍到街吻的鏡頭。

3月11日晚間該女郎從銀座搭出租車到中井位於赤(土反)的公務宿舍,用卡式鑰匙刷卡入內,待了2個小時後離開宿舍。3月16日中井與這名女子共進晚餐後去唱卡拉OK。最後,女子獨自上出租車,下車處是中井的公務宿舍,也是刷鑰匙卡入內。

住在同棟宿舍的國會議員被「週刊新潮」記者問到此事時很氣憤地說:「來路不明的女人有宿舍鑰匙卡片,太可怕了。如果卡片被黑道份子或右翼份子拿到,議員很可能會遭遇恐怖行為。」

週刊報導,會讓掌管國民安全的中井做出盲目行為,這名女子真是名符其實的「傾國傾城」美女。

週刊還報導,3月14日下午5點多,福島縣外海發生強震。當時中井正與女子在過「白色情人節」約會,人在電影院裡。

對於這項報導,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說會下令內閣官房長官平野博文調查。上午,中井向平野說明情況之後對記者們表示,預算已在國會通過了,要好好工作。因私事驚動大家,深感抱歉。被記者問到是否有辭職的打算時,中井說:「完全沒有辭職的打算」。

中井在記者會上表示,他與這名女子交往6年多,請她每週到家裡打掃1次。按照規定,完全沒問題。

至於「週刊新潮」報導,身為防災大臣的他在福島縣發生地震時,正與女人看電影約會一事,他說,電影看到一半時手機響,秘書官向他報告說地震沒造成什麼災害。

日本執政黨民主黨因「政治與金錢」的問題,包括首相鳩山、黨幹事長小澤一郎及多名議員備受批評,內閣支持率大降。現在又發生國家公安委員長的緋聞,對鳩山內閣來說簡直上雪上加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