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9歲女孩切掉半邊大腦 奇蹟康復想跳芭蕾(圖)

發表:2010-03-26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媒體26日報導,一名9歲的英國女孩在經歷了右腦切除手術後奇蹟康復,令醫生和家人無比震驚。

報導稱,現年9歲的卡梅倫•莫特在手術中切除了她整個右半邊的大腦,而在經歷如此重大的手術後能迅速康復,莫特的奇蹟也讓醫生和她的家人驚嘆不已。年幼的莫特也沒有因為病症而放棄對夢想的追求。

卡梅倫莫特在3歲那年患上一種被稱作大腦功能紊亂「拉斯穆森」綜合症,這種病症誘發患者的無序暴力行為和嚴重的癲癇。醫生建議,治療這種病症只能通過嘗試消除引發此症狀的大腦組織。而手術讓莫特失去了幾乎整個半邊的大腦。

莫特的家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手術如此令人害怕,你無法想像在你孩子的腦中會發生如此可怕的變化。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次極其正確的選擇,我們知道這對於她來說是唯一的選擇,因為她平常的生活非常艱難。

據悉,莫特在手術後已經可以跑動和玩耍,她在術後的第四周離開了醫院。醫生表示,雖然右半邊大腦的切除可能會給莫特帶來半身不遂的風險,但孩子剩餘的大腦仍具有很強的重組和布線能力。

在被問到在手術後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時,莫特的回答令人吃驚:她說自己一點也沒有不適的感覺,還開心的表示渴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芭蕾舞演員。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