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音律

作者:龍笛 發表:2010-03-28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人生的旅途也許坎坷不平,也許荊棘叢生,但,尋找能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的地方確實不多,望我的空間能給你帶去安逸清澈的心靈。

昨日的汗水、淚水在我們心頭飄蕩成一彎淡藍的湖;昨日的夢寐、凝化成一隻升升降降的帆;

昨日期盼的目光變成屋檐下兩串滴淚的冰凌,這短暫的時刻已經濃縮了漫長的歲月。

讓你沉浸在悠揚、淒美的旋律中,用文字來感受我們過往、現在、將來的心情。

曾經激揚文字,指點江山,曾經對月當歌,揮抒情懷,懷著絢爛的夢想,帶上純真的性情,誓要在征程裡寫下美好的篇章。

而現在,幾多艱辛,幾許豪情,祇為執著的夢想而仍然蹣跚前進著。

歲月的身影漸漸遠去,就像流水帶走了陽光,讓空間傳遞我青春的心,融成一份青春迸發的心。

在花一樣的季節,青春的旋律是激昂的,青春的個性是飛揚的,青春的色彩是明亮的,青春的笑容是陽光的。

在夢一般的年齡,如舞一般的飄逸,似曲一樣幽暢,踏著青春的腳步,我們來了。

從此,青春不孤獨,青春不憂鬱。

讓我們記住昨天的種種笑聲和歡顏,奔向美好的未來!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464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