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為谷歌的正義行為叫好

發表:2010-03-28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退出中國大陸,誓言「不作惡」的正義行為為自由世界樹立了一個正義戰邪惡的榜樣。中國過渡政府為谷歌堅持網路自由的理念而歡呼叫好,同時也希望與中國做生意的其他跨國公司不要因為經濟利益而喪失社會公義和道德良知。人民的知情權就如同生命一樣重要。中國民眾由於被中共政府剝奪了知情權,多少民眾被薩斯病毒侵襲致死,多少孩子被假奶粉、毒奶粉致殘致死,多少學童被豆腐渣校舍砸傷砸死,多少百姓因為嚴重破壞的環境和污染的水源而失去健康和生命 ……,另外,又有多少中共政府的貪官污吏捲走民眾的血汗錢逍遙法外,又有多少百姓被官商勾結的地產商搶奪走私人財產 ……

中共政府作惡多端、腐敗透頂,正因為如此,它才最怕新聞自由和監督。只要民眾有了新聞自由和監督政府的權利,中共就不能這樣肆無忌憚、無法無天。百姓的生命就不會這樣被忽視。谷歌終於為捍衛中國大陸人民的知情權站出來說話了——「不作惡」。我們知道,面對邪惡的中共極權,要實現「不作惡」這個如此簡單的道理,卻需要很大的勇氣和道德的支撐。我們為谷歌的正義行為而感動和鼓舞,我們感謝谷歌為中國民主事業的努力和奉獻,我們相信谷歌還會繼續幫助中國人民為爭取知情權而努力和奉獻。

與共產極權相抗衡,不僅需要正義感和勇氣,也需要信息的通暢和高超的破網技術,現今世界上破網貢獻最大的當屬法輪功學員主持的全球網路自由聯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自2002年起,全球網路自由聯盟的破網專家們就克服了重重困難成功地設計了強有力的破網軟體。雖然中共極權以雄厚的資金建立了封鎖信息的防火牆,但是它卻封不住全球網路自由聯盟的破網軟體。甚至連伊朗民眾也都在使用全球網路自由聯盟的破網軟體,這些破網軟體在去年伊朗人民反對政府賄選的抗爭中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全球網路自由聯盟設計的數個破網軟體也極大地幫助了中國人民破網而進入海外網站看谷歌。因此,我們希望谷歌公司能夠給全球網路自由聯盟以資金支援,針對中共極權的信息封鎖共同聯手進行反封鎖和破網的工作。讓谷歌「不作惡」的道義影響整個世界。

繼谷歌的壯舉之後,又有Go Daddy, Nework Solutions, 等公司以行動,表示不與中共政權合作。預計將有更多的大公司拒絕與中共這個反人類的政權合作。

讓我們互相支持,為了正義,為了自由,抗爭到底。在解體中共以後,自由的中國一定會歡呼你們回到中國市場,共同分享中國人民贏得自由的喜悅。

 

中國過渡政府

2010-03-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