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被封殺山西疫苗視頻在網上流出(圖)

發表:2010-03-29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編者按:本文附珍貴的視頻鏈接,可直接點看。

一段長約20分鐘的關於山西疫苗醜聞的電視新聞採訪視頻,正在中文視頻網站上流傳。


「經濟半小時」的主持人趙赫主持的「山西疫苗致死黑洞」(看中國視頻截圖)

該片是兩年前,中央電視臺二套的「經濟半小時」欄目的記者採訪製作,由「經濟半小時」的主持人趙赫主持,話題正是最近引發許多爭議,剛被中宣部禁止傳媒跟進報導的山西疫苗醜聞。

目前還不知道,該視頻是否由央視員工上傳至網路,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段新聞片從未在中央電視臺播出過。

該片除了採訪此事舉報人、山西省疾控中心官員陳濤安外,還採訪了其他幾名中層官員。並引述了劉萬永等平面媒體記者對此事的相關報導。

知情人士稱,該新聞片採訪製作於兩年前,即2008年。當時,在播出前一天,中央電視臺接到衛生部、國家廣電總局聯合通知,禁止此片播出,最後,這段採訪專題片,只能"當內參"上交相關部委。

官方組織的相關調查並無下文,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栗文元則以澳大利亞旅遊為理由出境後,不知所蹤。

知情者說,此前"經濟半小時"前段時間播出的北大醫院醫療糾紛事件也是如此,"那個片子他們保密做得好,衛生部提前不知道。但第二天也不給再重播以及後續報導了。"

"於是,又有幾百個孩子被他們害了。"視頻後的網友這樣評論。兩年之後,中國經濟時報的記者王克勤用時半年,採訪了一百多名疑似因變質疫苗而致病、致殘甚至致死的患兒家庭。採寫了長篇調查報導,引發社會關注。

目前,中國衛生部已經對疫苗事件非正式表態,要求任何機構和個人,不得對疫苗相關問題作出診斷結論;而中共中宣部則下令中國媒體不得繼續報導此事,有派出記者在山西採訪的也要求立即召回。

記者發稿時,中文網際網路上流傳的這段視頻還沒有被刪除。

看中國轉貼大陸的這個還未和諧的視頻:

http://www.secretchina.com/node/341890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