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云:中共,請別拿「法律」說事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10-03-30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谷歌不堪忍受中共的網路審查,拒絕與中共合作,撤離中國的時候,中共與其「五毛黨」群起而攻之,唾沫橫飛,欲毆倒而後快。斥谷歌不「守法」,「挑戰中國的法律」。看到中共導演的這幕鬧劇,覺得太搞笑,太具有諷刺意味。

中共也講法律,中共講的是哪門子的「法」?

話說有一個流氓,做了不少壞事,如搶劫、綁架、姦淫、敲詐……他正在權力傘的庇護下逍遙法外。但也擔心所行的罪惡被廣泛暴露,所以他要別人幫他掩蓋罪惡,當有人無法忍受良心的折磨,不願幫他掩蓋時,他臉紅脖子粗,馬上糾集人馬圍攻,對那人一路追趕,殺氣騰騰,並罵別人不守道上「規矩」。

中共多像這個流氓,但這個流氓卻遠遠比不上中共!

我們姑且不論中共執政間前五十年的作惡。僅最近十一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就令人髮指,其殘酷程度遠遠超乎人們的想像。

據明慧網報導,一九九九年至今已有三千三百五十多人被殘酷折磨致死,六千多人被非法判刑,十萬人被非法勞教,數萬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接受藥物摧殘,還有數千人被活摘器官。

至於有多少家庭被拆散,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多少老人失去兒女,更是無法統計。在我地,為了鼓勵迫害,居然把抓捕、迫害法輪功的邪惡警察推舉當上了全國勞模,真是荒唐至極!

所以掩蓋迫害真相,是中共在網路上的重中之重。二零零六年谷歌進入中國,同年一月二十五日,Google正式推出帶cn域名的中文搜索版本。谷歌開始協助中共進行網路過濾,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美國之音記者比較了在北京和華盛頓兩地的搜索結果:

谷歌中國在北京過濾法輪功的內容達到百分之百,所有的法輪功網站都被屏蔽。即使在華盛頓用谷歌搜索,法輪功的過濾內容也達到百分之九十六。

中國竊國,也劫了十三持億中國人,中國網民眾多,中國廣大的市場對外企來說的確商機無限。中共以此來吸引外商,同時協迫外企只掙錢,不說話,並且幫助中共作惡,如果不聽中共,就是不守法,就是試圖「改變中國的社會制度」。

所以中共所謂要谷歌遵守中國法律,說穿了就是要谷歌替中共掩蓋迫害人民的罪行。而真正違反法律,犯下滔天之罪的則是中共集團。

如今谷歌已無法忍受中共不斷增加的政治審查內容,決意撤離,中共對谷歌的不合作難以容忍,也擔心谷歌把中共政治審查的內容曝光,故此惱羞成怒,動用大小「五毛」群起而攻之,以掩飾其罪惡與虛弱。同時使國人造成錯覺,好像谷歌撤離,真的違反了中國的什麼法律、法規。

中共的作法太下作,太卑鄙,明明是自己違法犯罪,卻厚著臉皮煞有介事的指責谷歌違法,還指責谷歌別有用心,這種流氓的嘴臉不是一般的流氓能擺出來的。其實揭穿了一錢不值。

所以中共,請千萬不要拿「法律」說事,要說「法律」,也是掩蓋罪惡之「法」,是違法犯罪之「法」,是真正的「惡法」。也不要一開口就代表中國人民,我們不吃你這一套,中國人也並不是好欺騙的。中共,還是收起你的臭臉孔吧。

同時希望更多的外企敢走谷歌之路,敢與中共說「不」,該撤走時就撤走。雖然你可能在中國掙到錢,但卻丟失了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原則。幫助中共作惡,也害了中國人民。

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敢於同中共進行理性抗爭,不再受其欺騙和奴役。如今三退人數已超過七千萬,只有中共解體了,人民才有好日子過。那時外企進中國,不擔心邪惡的政治審查,更不擔心來中國會遭遇比流氓還要流氓政權打交道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