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女記者是市委部長夫人侄女,你說該打嗎

發表:2010-03-30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打記者盧友麗是貴陽市委某部長的夫人的侄女

另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盧友麗畢業於貴州大學哲學專業,通過貴州省選調生考試。所謂選調生,都是面向基層單位的,也不知道此女有何能耐,竟然搖身一變,進入了搶手的貴州電視臺。而且此女並沒有記者證,所以,她採訪行為本身其實就是違法的,所以,對其報以拳頭,實在是必須的。其行為和專業水準,包括此回的鬧劇,本身亦為貴州省電視臺相關工作人員們所詬病。據知,貴州省臺相應領導已經開始向下「吹風」,要求其工作人員「保持緘默」。

據中華網消息,傻X女記者叫盧友麗,一年換一個單位。下面將網友人肉其資料公布!根本不是新聞專業的,一個外行,學人當記者!!!!

3月25日14:46分補充,被打女記者照片被網友人肉,其出生日期:1985-11-05

戶籍為貴州省大方縣XX鄉XX村五組人

其辦公室電話 0851-5982668

3月25日16:45分補充,女記者背景情況(消息來自QQ群,未被證實,僅參考)

貴陽媒體界有人說,被打記者盧某是貴陽市委某部長的夫人的侄女,目前還未取得記者證。

持續關注「中華女」,七問題問盧友麗!

記者不遵守執業規範和執業道德,隨意侮辱被採訪對象的行為, 要比普通的交通違章、毆打他人的行政違法嚴重的多!

①、記者用語非正常,直接問是不是丟臉,這不是侮辱人格麼?就算違章了這麼就涉及到給貴陽丟臉了?這才是導火線!人家安靜的配合交警處罰,你來問是不是丟臉,要學會換位思考!不要以為自己媒體很強勢。視頻報導裡面還提到「聯合執法」,媒體有什麼執法權?

②、新車無牌照本來是正常的,貴州衛視這一點上面的「如實報導」就意味深長了!一般意義上的無牌照駕駛大家都明白什麼意思。但無牌照不意味無手續!從貴陽衛視的風格來看,應該是有手續的,如果沒手續肯定要大報特報。此舉絕對是有意識的誤導觀眾。

③、重點突出該女司機房地產公司上班,廣大群眾對房地產造就的高房價深惡痛絕,也因此比較痛恨房地產行業的人,所以有目的的突出這一點!地王向來多國企央企,這一巴掌打的不是地方!未必整個房地產都是壞人?包括在房地產上班的所有群眾?

④、利用群眾仇富心理,硬生生將中華車升格為豪華車!中華車(8萬)「被豪華」,也算中國媒體一大創舉!此舉為中華車做了極好的廣告!中華車無端收益,甚是有趣!中國能開中華車的人多了去了,中國的豪華車太多。由此及彼,我們政府部門的用車,比如重慶的交巡警用車,都是蒙迪歐,按照這個標準應該算超豪華車,我們的政協、市委、人大、政府的官車一般都是奧迪,那應該算超超豪華車!不知道媒體是不是應該報導一下?

⑤、分明是互毆,報導中一句「把嬌柔的女記者打成這樣,這女司機真該人肉一下,太囂張了!」,我就不明白怎麼都是差不多年紀的女青年怎麼一個就嬌柔一個就蠻橫囂張了!主管意味過於濃重!這算是新聞媒體的用詞麼?記者就嬌貴,被採訪者就鋼鐵俠?女記者,你揪女司機的臉是不是女司機就不痛了?只有打到你才痛?

⑥、「這件事情已經引起了貴州省、貴陽市領導的高度重視,明天應該會有回應。」貴州電視臺有關人士告訴紅網記者,目前貴陽市正在積極開展「三創一辦」活動,這件事情太惡劣了,「公安部門相關人士已表示,將嚴肅處理此事」。----同樣的打人事件,就看發生在誰的身上!P民就是活該,記者被打能驚動高層!什麼世道?領導同志們多花點心思抗旱如何?區區小事派出所法院就可以搞定的事情還勞動高層大駕實在牛刀要殺雞給猴看!

視頻報導蒙太奇,文字報導春秋筆法!這樣的媒體不是真正的媒體!不過是某人的嘴巴而已。媒體的公信力就是這麼喪失的!P民喜歡稱呼CCTV為CCAV是有原因的。媒體何不自省?提高自己的從業素質。

最後一個問題:媒體動輒用監督來說事,那誰來監督媒體?!

「中華女」事件蔣星恆的表演

請各位看看「貴陽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蔣星恆的表演!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YwNDY5MDQw/v.swf

請各位關注這位「貴陽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蔣星恆在此事輿變化後的後續動態!

3月27日20:45分獲悉,「中華女」郭麗拒絕在公安拘留決定書上簽字。

3月25日14:46分補充,被打女記者照片被網友人肉,其出生日期:1985-11-05

戶籍為貴州省大方縣XX鄉XX村五組人

其辦公室電話 0851-5982668

此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記者證查詢網址

http://www.gapp.gov.cn/cms/cms/website/zhrmghgxwcbzsww/SearchService/jzzcx.html

請輸入「盧友麗」和「貴州電視臺」查詢

(不過包你查不到!因為正式記者隊伍中就無此人!)

3月25日16:45分補充,女記者背景情況(消息來自QQ群,未被證實,僅參考)

貴陽媒體界有人說,被打記者盧某是貴陽市委某部長的夫人的侄女,目前還未取得記者證。

強挺「中華女」怒?傻逼女記者!

看過網上的報導,尤其是經過刪改後的貴州電視臺的報導後,個人感到報導傾向性過於嚴重!另據悉,3月24日上午11點半,貴陽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蔣星恆一行人來到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慰問受傷記者。無論從行政角度和危機公關角度來看,此位「蔣星恆」先生做為官員,在不顧群眾輿論動向的情況下公然 「慰問愛傷記者」,實在是貴州省宣傳部門的失策,甚至可說是錯誤。

從事件發生到現在,「中華女」事件已經演變成一場中國官與民的較量,而其性質,當然也絕非是貴州電視臺法制頻道所傾向報導的那麼簡單。至少,為何被打者成為民眾口中一至的反方,而打人者受到追捧?這難道不是中國老百姓對現行中國社會的干群關係,社會矛盾的一次拷問嗎?

做為一個老司機,一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也做為一名守法的,擁有正直道德觀的人民群眾中的一員,本人嚴重支持支持「中華女」怒?傻逼女記者耳光!為何?請看本人說法和置疑如下:

第一,無牌車並不代表車不是合法上路,新車在沒拿到牌照前有移動證就可以上路。這是合法行駛!

第二,當事女事主正在接愛交警處罰,但報到卻說女事主不服從交警處罰。

第三,當事人非公務人員,非公眾人員,正大光明的拒絕,而當事記者卻死纏爛打,並兩次追問「你覺得是不是給貴陽丟臉?」。在一連串已有傾向性的侮辱言辭逼問,導致當事人發怒並與該傻逼女記者對打。當然,先動手不對,但事件性質在於不能改變。

第四,並非是「中華女」郭某一方動手,該傻逼記者不一樣掄著手中話筒和對方對打嗎?難道該傻逼記者不也同樣不是報導所述的「弱不禁風」嗎?於是,事件應該定性為:當事記者在當事人拒絕採訪的情況下糾纏引起的。與此同時,當事人「中華女」的男同事同樣拒絕採訪,但記者們仍不顧對方要求,堅持攝像並向公眾播錄其面孔,直至「中華女」的身份證,駕照等。此些是否違法?「貴州電視臺法制頻道」的一群傻逼記者想過沒有?

第五,當事傻逼女記者可以依法,但你不等於可以濫法!更無權在執法過程中間干擾執法。這個干擾並不只是說干擾交警執法,同時也應存在於干擾被執法者接受執法工作。更不該利用傳媒優勢,干擾並轉移群眾視線。

第六,傻逼女記者質問中「中華女」是否「丟臉」,我想質問你,作為一個記者,你難道沒給你們貴陽丟足臉嗎?如果你說不是,那你為何不將原視頻全段播出,並大段刪改其內容,甚至將自己「丟臉」改為「抹黑」?需要提醒大家一句的是: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至少,人民群眾的智商,是正常的。

第七,該傻逼女記者一被?耳光,立即住院!不是耳聾就是腦震盪。隨即一大堆官員探望並放話「將嚴肅處理」。既然聲稱中國是法制國家,那為何不依法處理而要「嚴肅處理」?該傻逼女記者是否存在訛詐並炒作的嫌疑?是否有利用公共傳媒優勢誤導公眾視線的事實?

第八,領導一重視,後果很嚴重。按媒體非常有傾向性的報導,「中華女」開著豪華車,霸道強悍,揮拳相向,而被打女記者嬌柔無力,綿羊般溫順,被打後可憐楚楚。但為什廣大群眾卻不買這個帳,紛紛跳出來指責「嬌柔無力」的傻逼女記者呢?

第九,電視臺利用其強勢地位,扭曲事實,將普通民事糾紛在當事人為授權的情況下公布出來,對當事人的名譽造成惡劣影響,建議當事人應依法追糾其法律責任。當然最終結果很可能將不成功。可在我們這個號稱「法制國家」的地方,我們的努力儘管不成功,卻不代表我們就可以甚至應該僕服強權和強勢,對自己的權益視而不見!

網友報料中華女事件中女記者是選調生

另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盧友麗畢業於貴州大學哲學專業,通過貴州省選調生考試。所謂選調生,都是面向基層單位的,也不知道此女有何能耐,竟然搖身一變,進入了搶手的貴州電視臺。而且此女並沒有記者證,所以,她採訪行為本身其實就是違法的,所以,對其報以拳頭,實在是必須的。其行為和專業水準,包括此回的鬧劇,本身亦為貴州省電視臺相關工作人員們所詬病。據知,貴州省臺相應領導已經開始向下「吹風」,要求其工作人員「保持緘默」。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