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女檢察官王岩打人事件最新動態(組圖)

發表:2010-03-30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陽市檢察院書記員被拘留十五天罰款1000元

遼寧女檢察官王岩打人事件處理結果公布,就因汽車車漆被砸傷,遼寧省遼陽市檢察院公務員王妍揪住肇事女童的衣領,掄起了巴掌。讓我們看看這個囂張的王岩簡歷照片。

昨日,遼陽市公安局、遼陽市檢察院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王妍已被停止工作,拘留十五天罰款 1000元。

網上出現毆打小學生照片

日前,一則《遼陽女檢察官暴打12歲小學生》的帖子被網友發布到網上。帖子很快被廣泛轉載,網帖稱打人者為「遼陽檢察院王岩」。

帖子包含的照片中,一名女子正抓住一名女孩衣領。還有多張照片包含女孩的臉被打腫,以及汽車車漆被刮等內容。該帖子中女子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的強烈譴責,紛紛在網上留言譴責打人者。

隨後,還有一名自稱當事者的人以第一人稱在網上發帖進行解釋,但「解釋」中使用的詞語和說法沒有得到網友認同。「解釋」出現在網上後,再次受到網友強烈譴責。

因毆打小學生被拘留十五天

昨日,遼陽市公安局、遼陽市檢察院召開新聞發布會,就網上「檢察官毆打女學生」事件進行公開發布。整個發布會時間僅五分鐘,未設記者提問環節,網上的「解釋」是否出自當事者也無從得知。

遼陽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王重表示,2月23日午休時,12歲小學生小紅(化名)和另外幾名同學在校門前玩耍時,將一鐵管扔到了王妍的車上,將車砸掉一塊直徑約1厘米的漆片。王妍發現後,將她追上,抓住她的胳膊進行質問並拽到停車處,其間發生撕扯,王妍在小紅臉上打了兩巴掌,民警到達現場時,王妍正用手拽著小紅的衣領。

昨日下午,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公安局決定對王妍處以拘留十五天、罰款1000元的治安處罰。

打人者不具有檢察官資格

記者在發布會上瞭解到,33歲的王妍畢業後便在遼陽市檢察院工作,是遼陽市檢察院案件質量管理處科員、書記員,雖然是公務員但並不具備檢察官資格。

新聞發言人李景洲表示,遼陽市檢察院依據《公務員法》《檢察人員紀律處分條例》、經遼陽市檢察院檢察長辦公會議決定,先行停止王妍工作,根據相關組織程序作出進一步處理。

王妍老公貼吧「現身」 呼籲放過其妻(看中國轉載大旗網)

以下轉載王妍老公的話——

請大家放過她吧,她當時心情不好,只是一時衝動而已,誰沒犯過錯,她已經知道錯了,在說也是那孩子錯在先,就當我們是老師教育了她一次,事情已經結束了,大家別在追究了,謝謝你們了,還給我們寧靜吧。

事情已經出了,那天她確實心情不好,只是太衝動了,請原諒她吧。我們已經賠償那孩子的損失了,而且我們車的損失也不追究了.這個事情就應該結束了。我現在在瀋陽出差,具體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大概,我愛人現在精神壓力很大,我知道我們現在是百口難辯,我們願意接受處罰和賠償,只是請你們就此息事寧人,還我們寧靜的生活,這樣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

檢討已經交給有關領導了,孩子現在的狀態已經沒什麼了,還有,我愛人並不是毆打,只是簡單的說服教育,可能有過激的行為,算了,事情已經是這樣了,什麼賠償我們都願意,就讓這個事情結束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