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蹤孩子的母親遺書

作者:黎波信 發表:2010-03-30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在她博客上有她的個人信息和聯繫手機、住址)


雖然她原來文章標題是
《假如兩會代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7e3baf0100gvfq.html
《假如兩會代表……》

但我以為用「遺書」也許更合適,轉載在此,同時附她被網易「書香天下」圈主五星推薦的
《母親節,為苦難的孩子而哭泣……》
http://djtx5175.blog.163.com/blog/static/11871518620100622012697/

並附我稱為「遺書」中的幾張照片,希望更多的人瞭解中國官員的「人性」化。
圖片一:要被政府官員送去做婊子的女孩
http://img.blog.163.com/photo/COuVn-4sFzT14fKFcRp12g==/5420363626517563319.jpg

圖片一、中的女孩子被神秘失蹤25個月,高現在有了下落,這個女孩什麼時候出現?
http://static13.photo.sina.com.cn/middle/4d7e3bafg6ddd67cb393c&690&690

圖片二、她同學們
http://static11.photo.sina.com.cn/middle/4d7e3bafg6db4b0d0061a&690&690


假如兩會代表馮小剛的妹妹上京告狀被強姦了,他在兩會還會只提「保護野生動物」而不提保護人類婦女、兒童的基本權利?

假如兩會代表張曉梅代表辛苦打工累死累活拿不到工資,她還會只提「老婆在家幹活丈夫要給工錢……」?

假如兩會代表的生活條件和基本保障也屢屢被剝奪,他們還能夠在兩會上說一些無關百姓民生的話題?

所以民眾在維權無果的情況下只好自已假如……

假如我從此不再出現,請有心的朋友能夠問一聲
她是否也和她女兒一樣失蹤了?
假如有人說:「一定是她女兒回來了,所以她就消失了」
請有心的朋友記得我說過:「如果女兒回來我一定會告訴大家!」
假如有人以我的名義在這裡發表:「我的女兒回來了謝謝大家!」
請有心的朋友記得去上海閔行古美高級中學問一聲校長:你們失蹤的陳美含出現了嗎?
更希望有心的朋友記得請校長提供一下我們當時的住址,再親眼看一下這個失蹤的孩子!
因為我可能「搬家」、我的手機可能打不通,但總會將地址及時告訴他們。這個學校應該不會消失,2008年4月18號,女兒失蹤在她這個學校高一(四0班,是這個學校唯一失蹤的,是這個地區唯一失蹤的、大概也是全上海唯一失蹤兩年還未立案的!所以我一定會將女兒出現的消息告訴學校的在任校長(只有女兒出現我才會領回存放在該校的鋼琴)。
因為這個社會有太多的「被」和「假」!連開水都能夠「喝」死人啊!
因為我耳聞目睹了太多的上訪人被失蹤、被自殺、被關押、被勞教……
所以我也隨時準備踏上他們的路!

假如有一天,我被宣布犯了「XX」罪,請有心人記得幫助我呼籲:要求公開審判,而且我會自已選擇律師而不會接受任何官方為我請的任何律師!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出現,請求好心人繼續關注我失蹤的女兒,
請求再問責一下有關部門、有關領導(哪怕在心裏),
江蘇小康大省,為什麼城市母女被剝奪生活來源兩年,女兒又被神秘失蹤,侵權仍然在繼續?
無錫-全國養老保障試點城市,草民繳納的養老金都要一拖再拖三年仍然執法違法,其他城市可想而知!
上海--全國治安最好的城市,讀書的孩子失蹤兩年拒不立案?
法治社會,公僕可以踐踏一切而不給予立案和答覆?
和諧社會,為什麼對維權的百姓待之以武力?

路太長、天太暗,在我尋找女兒的漫漫征途上,
也許我會被中毒、被車禍、被失蹤、被「犯罪」……
請求大家在看不到我的時候繼續關註:
神秘失蹤兩年的女學生陳美含,她在哪裡?
是誰在她失蹤前以她的姓名編造各種賣淫女、吸毒女的網路「文學」四處散發?
是誰讓她失蹤在寒窗苦讀多年的求學道路上?
是誰在她失蹤後又使她母親成了「瘋子」「精神病」?
是誰在她失蹤後又發了敲詐簡訊並且做了改變了她母親身份還將她變成「自已離家」出走的筆錄?
是誰讓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變成了「忘恩負義」「不要學習」的「問題」學生?
是誰給痛苦的母親發了長達一年多的污言穢語?
人民的警察啊,你怎麼就沒有看見?

是誰在她神秘失蹤前叫囂:「要送她做婊子,若干年後讓她犯死罪……」
中組部長啊,你怎麼就從來不聽見?

假如有一天有人告訴你,神秘失蹤的孩子游手好閑到處混飯,請記得向江蘇無錫市長祝賀,在他手下的作為下,一個曾經連大年夜、春節都要用來練習鋼琴、做功課的孩子、一 個本已應該在上海外國語學校畢業的女孩被改造成了只要裹腹就滿足的「混飯」人!

假如有一天,你們聞說我的女兒在「吸毒」,請記得向我們的公安部長報喜,在人民警察的視線和作為下,又一個吸毒者誕生了!

假如有一天,聞說我的女兒在「賣淫」,請記得向中組部長報喜:優秀公僕們的計畫得以成功實現!一個好學上進連下流話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賣淫」大軍的一員!

假如始終不看見我的女兒,請求有心人給那些高素質幹部再記上一筆:21世紀,一個無辜的女孩因為母親上訪而被殺害了!

這是一個母親無可奈何的留言,為了其他的孩子不再有這樣的「幸福」,請求善良的人們轉載。

我不會自殺也從不「擾亂治安」、「妨礙公務」、更無「顛覆國家」的野心和才志!

一貫遵守交通秩序,更不會隨便亂吃東西而中毒!
但在我的身邊卻常有這樣的事件發生,所以我們要有足夠的準備,
在這個神奇的土地上,什麼樣的奇蹟都會發生!
我們想驅除邪惡但卻常招來更大的邪惡!
我們會自覺維護自已的權利,但公民的權利常常被權力輕鬆剝奪!
我們希望公平但卻在爭取的過程中遭遇更多的不公平!
連孩子的平安和求學慾望也不能夠倖免!
如果活著,我會繼續找下去……
無論多少艱難!
因為我是母親!

如果活著,我會繼續寫下去……
無論多大風險!
因為我是人!

因為我相信,
太陽的光
一定會穿越黑暗的隧道出現在孩子和我面前!
出現在所有苦難孩子和他們母親的面前!
人類總是生生不息,週而復始……
黑暗的盡頭終究是光明……

最後還得提醒:

上海公安局還欠我申請立案書的答覆(書面掛號請求對女兒神秘兩年給予立案)
江蘇無錫法院、江蘇高等法院還欠我請求對本人身份證被無錫駐京辦處長扣押三年請求立案的答覆(書面掛號)。
社會保障部還拖欠我繳納了15年多養老保險金(1991年-2006年5月),我 已經聲明放棄向政府領取養老金只要求返還我為了養老被政府收了5年多的「養老金」。

無錫人事局下屬人才中心拖欠我繳納了15年多的檔案託管費和其他手續費,他們沒有按照合同履行義務,更沒有按照國家的政策法規為我保管好人事檔案和辦理退休手續……,使我不得不去北京上訪……對我和孩子造成了無法彌補的身心傷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