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被炒魷魚 控老闆污辱

作者:陳玉慧 發表:2010-03-30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納不願公布他的真實大名,不過要照相可以。他站出來舉行記者會,因為過幾天,科隆法庭會判決他的案件,律師向法庭控告魏納的女主管以不實及污辱性理由傷害人權,必須賠償魏納。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看起來干乾淨淨且長得還滿帥氣的魏納,年初突然被老闆解雇,理由是魏納有狐臭及手指不清潔。魏納認為這是欲加之罪,不能因為要趕他走而編出理由污辱他。

魏納愈想愈氣,他請教同事,沒有人認為他有孤臭,也沒人聞到,11位同事也覺得不可思議,連署簽名支持他。於是魏納決定控告他的主管。

魏納本職是建築師,曾在一家建築公司待了18年,去年失業,好不容易爭取到科隆市政府的古蹟建築局的一個工作,去年5月開始上班,試用期半年。魏納欣喜若狂,特別努力,有時工作需要到鄉下去看老舊的古蹟農宅,東摸西摸,可能沾染到一些不佳息氣,加上科隆去夏氣溫頗高,曾高達35度,在沒冷氣的地方難免流點汗,不是嗎?

他在審核古蹟案也特別小心,每條法例都查看得很清楚。半年過後,他度假回來,女主管要他去談話,先說不喜歡魏納對某件案子的處置,接著話鋒一轉說,「你的手指甲怎麼髒成這樣!」

魏納解釋,他在自己買的鄉下舊房屋度假,自己動手油漆,黑黑的指甲是油漬留下的殘留物,一時洗不乾淨。

第二天,魏納被解雇了。他問理由,主管說,試用期解聘不需要理由,魏納找上工會,工會去詢問女主管,得到的答案是:魏納有狐臭及指甲太髒。

50歲的魏納家有妻小共四人,這次再失去工作,幾乎不太可能再找到新職。他的妻子在有機商店工作,也無法養家活口。

所以僅管覺得不好意思,他決定出來打這場官司。經過媒體大幅報導,現在德國人都在討論他到底有沒狐臭?

可是魏納會打贏官司嗎?有人說不一定,但魏納的律師鮑爾有信心會贏,辭退他的理由不是事實,且有傷人權,污辱了魏納。

到底科隆法庭會怎麼判決這件案子?本週四揭曉。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