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游西湖 親炙西湖自然之美(組圖)

發表:2010-03-31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貼近西湖最佳游法就是乘坐手搖船,如果想要體會更不一樣的感受,有條進階級的遊船路線推薦給大家。避開一般遊客最常見的外圍走法,改走西湖內線,從蘇堤兩側碼頭搭手搖船,穿過蘇堤,緩慢優遊蘇堤和楊公堤之間的西裡湖,體會更為小巧纖細、優美出塵的西湖景致。

漫步、騎單車、搭電瓶車,或坐手搖船慢慢蕩到湖心,邂逅西湖!新舊情調讓杭城愈夜愈美麗,古運河、西溪濕地引發古都新詩意,更可恣意延伸,漫遊樂活杭州芳鄰。

蘇堤 內行人的遊船路線

貼近西湖最佳游法就是乘坐手搖船,如果想要體會更不一樣的感受,有條進階級的遊船路線推薦給大家。避開一般遊客最常見的外圍走法,改走西湖內線,從蘇堤兩側碼頭搭手搖船,穿過蘇堤,緩慢優遊蘇堤和楊公堤之間的西裡湖,體會更為小巧纖細、優美出塵的西湖景致。

單車游西湖 達人推薦路線

目前游杭州最夯的新趨勢不是搭電瓶車、乘手搖船游西湖,而是騎單車游西湖!針對時間有限的遊客,達人衛斯理推薦一條既可親炙西湖自然之美,體悟人文歷史況味,又可吃喝玩賞很盡興的路線:星巴客石函店-斷橋-白堤-孤山-秋瑾墓-岳王廟-風雨亭-蘇堤-蘇東坡紀念館-金庸茶館(午餐)-搭搖櫓船遊湖。

西塘 生活著的千年古鎮

達人衛斯理:西塘正是阿湯哥拍攝《不可能的任務3》的外景地。

名列中國十佳古鎮的西塘,和其他古鎮最大的區別在於她保持了水鄉的原生態,被人們稱作「生活著的千年古鎮」。西塘,首先是個社區,其次才是景區。如果時間不夠,你可以租臺人力三輪車搭配漫步,輕鬆走逛古鎮。若有時間,不妨緩步漫遊、搭乘手搖船,慢慢欣賞沿河而建的「煙雨長廊」,這裡是鎮中最著名的風景,也是《不可能的任務3》的拍攝地;或穿梭於122條弄堂間,探進市井人家;或在一座座石拱橋上鳥瞰漁舟唱晚之美。

橫店 東方好萊塢追明星

達人衛斯理:橫店是《滿城盡帶黃金甲》、《英雄》、《神話》等拍攝地。

大型影視城「橫店」被稱作東方好萊塢,是亞洲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共有七大景區,分別是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夢幻谷、大智禪寺、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屏岩洞府景區。橫店以造鎮的方式來興建,每個景區都很大,景區之間需以車接駁,別想步行可抵!氣勢磅礡的秦王宮和以北京故宮1:1比例打造的明清宮苑,絕對必遊!另外,想來此追星的粉絲,不但可在此入住一晚,也可事先在官網上查詢近期的拍攝片名和明星資訊唷。

来源:行遍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