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華裔連環被殺案 疑凶否認曾殺人

發表:2010-03-31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肯博曾在另一家商店購買鐵鏟。

加拿大涉嫌連環殺害3華裔女子及1合夥人的非洲裔男子肯博(Charles Kembo),在被警方拘捕及盤問期間,否認殺人,但承認在沒有預先計畫下,到家居用品店買冰球袋、繩和咖啡壺。

據《星島日報》報導,卑詩最高法院29日繼續審理肯博案,在庭上首次向陪審團播放在2005年7月29日,肯博被綜合凶案調查組(IHIT)拘捕後,於列治文皇家騎警分部,接受警員7小時的盤問的錄像記錄。同時作供的是當日在警局內負責盤問肯博的警員芒福德(William Mumford)。

肯博在接受盤問期間,否認在2003年到2005年7月間殺害馬小燕、前妻楊思誨(Margaret Kembo)、生意夥伴賽繆爾(Samuel Ardon)和繼女楊德慧4人。

肯博當日下午被捕時,穿上白色衣物,否認殺人,又說自己曾犯小過錯(petty crime)如有癮癖及詐騙,但已成過去,現在是有家室、有孩子之人,沒有動機作案,也不知道誰是凶手。

每當警方查問有關凶案時,他都表示不知情,還反問警方案情內容。當警方直接問他有沒有殺楊思誨及楊德慧時,肯博笑著說:「沒有。」當日警方拘捕肯博時,曾一併將肯博的同居女友卡馬拉(Genevieve Camara)及朋友霍蘇尼(Mike Honzouri)拘留問話。肯博曾試探式問及警方如何看待卡馬拉等。

在另一段警方的錄像中,肯博向警員承認,在沒有預先計畫下,和卡馬拉逛家居用品店,不知怎的買了一個冰球袋、一個咖啡壼和一捆繩。

據法庭記錄,馬小燕是在2004年底左右,被人藏在冰球袋中窒息致死,其後棄屍烈治文南區一個沼澤地帶。

在錄像播放後,辯方律師莫理森(Don Morrison)交叉盤問芒福德,質詢取證標準和技巧,並引用警察訓練教材,提到被捕人士有機會假意承認犯事的心理。又按教材指,警員在調查時可能只集中在個別目標疑人,忽略了其它人。
 

来源:大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